【峡谷同人局】芈月对待嬴政的态度竟是这样

2018-06-0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ldquo小&mdash&mdash可&mdash&mdash爱&mdash&mdash&rdquo

  硕大的皇宫里回荡着一个女子阴沉沉的叫声,那声音,孩童听到了都能立刻止住哭声,只怕这个声音找到自己。

  白起和嬴政躲在一个昏暗的房间里,白起压着呼吸从门缝里偷偷向外看,观察着周围的环境,确定那个女人不在之后才收回视线低声发问:&ldquo陛下,怎么办?&rdquo

  &ldquo还能怎么办?&rdquo嬴政抽了抽眼角,身上华丽的皇袍此刻染上了脏兮兮的灰尘,他啧了一声随意坐在了地上,单手撑着下巴不耐的开口:&ldquo等那老疯子疯完了再出去。&rdquo

  &ldquo&hellip&hellip是。&rdquo白起很想提醒嬴政,那个老疯子和他有血缘关系,但想了想之后他还是乖顺的把到嘴边的话给咽了下去。

  现在说出来陛下也不会改变主意的吧。

  门外,在皇宫晃荡了半天的芈月抱着个小小的礼物盒无聊的溜达着,唇角带着丝丝笑意,留着长指甲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怀里的那个礼物盒,轻咳了两声然后提起声音继续嚷嚷着:&ldquo小&mdash&mdash可&mdash&mdash爱&mdash&mdash&rdquo

  而她的小可爱孙子现在正和他的贴身侍卫躲在房间里闷闷不乐。

  鬼知道芈月突然抽什么风,一大早的就敲开了嬴政的寝宫房门,然后二话不说给嬴政套上了一个红底白边的奇怪帽子,帽尖上还有个晃晃悠悠的白色绒球,反正就是怎么看怎么幼稚的一顶帽子。

  还没等嬴政反应过来,芈月就已经不知道从哪儿拿出来了一整套红白色的衣物,跃跃欲试要往他身上套,嬴政脸一黑,喊来白起让他抱着自己就跑,左拐右拐的转了好几圈才算是把那个突然抽风的芈月给甩掉了。

  而只是单纯想庆祝圣诞节的芈月很无辜的用指尖点了点唇瓣,贴着墙壁开始慢慢敲着,一边敲一边还高声问着:&ldquo我的小皇帝在里面吗&mdash&mdash&rdquo

  你是魔鬼吗!!!

  躲在不远处房子里的嬴政恨恨的翻了个白眼,满心无奈的想着。

  &ldquo陛下,要换个地方吗?&rdquo眼看着芈月逐渐接近了,白起皱着眉弯下腰小声询问着嬴政的意见。

  嬴政看了一眼门外越来越接近的芈月,恨恨的啐了一口,抬手抱上了白起的脖子,趴在他耳边低声开口:&ldquo赶紧走。&rdquo

  &ldquo是,陛下。&rdquo白起沉声应了一句,动作熟练的把嬴政抱了起来,脚下步子轻的几乎听不见声音,悄悄的推开后门离开了。

  &ldquo嗯?&rdquo正在敲门的芈月动作顿了一下,耳朵轻轻动了动,然后笑着转身看向嬴政刚刚呆的那个房间,抬手摸了摸下巴有些好笑的开口:&ldquo玩捉迷藏吗?还当自己是小孩子呢?&rdquo

  她颠了颠手里的礼物盒,笑吟吟的朝着嬴政他们离开的方向慢慢走去:&ldquo算了,就久违的陪你玩一下好了。&rdquo

  白起带着嬴政快速却悄声的来到了另一个房间里,刚打算把嬴政放下,就听见身后传来若有若无的鞋子踏地声,来不及多做停留和解释,白起立刻抱起嬴政闪身躲进了门后的墙壁上,身体紧贴着墙壁努力把呼吸声放轻,还不忘抬手在唇前比个让嬴政安静的手势。

  嬴政也听到了外面逐渐接近的脚步声,当下翻了个白眼自己伸手捂住了嘴巴,紧靠着墙壁等着芈月走过去。

  但是芈月可没有那么傻。

  她的脚步慢慢悠悠的,却目标性十足的朝他们这个房间走来,最后停在了门口,双方仅隔着一面墙壁颤颤的呼吸着,一方努力不让自己被发现,一方则坏心眼的给另一方施加压力。

  过了不知多久,白起感觉到门口的那个人离开了,这才松开了嬴政。嬴政明白芈月已经走了,松开捂着嘴巴的手长舒口气,抬手扇了扇泛热的脸颊,抬手推开了房门想要出去透透气。

  然而门一开,他还没来得及踏出去,就听见门边那个带着调笑意味的声音:&ldquo哟,我的小皇帝出来了?&rdquo

  还是被发现了。

  嬴政不满的瞥了一眼身后的白起,然后皱着眉不悦的走了出来,芈月那个女人正靠在旁边的柱子上笑吟吟的看着他,手里还抱着一个小小的红盒子。

  &ldquo你今天到底发什么疯?&rdquo嬴政深深的叹了口气,抬手揉了揉太阳穴只觉得自己今天头疼的不行,而让他头疼的对象,自然是面前这个言笑晏晏的女人。

  &ldquo不干什么,只是给我的小皇帝一个节日礼物罢了。&rdquo芈月轻笑着把手里的那个礼物丢到了他的怀里,挑了挑眉声音含笑开口:&ldquo圣诞快乐,小皇帝。&rdquo

  &ldquo&hellip&hellip这就是你一大早过来给我戴帽子的理由?&rdquo

  &ldquo不然呢?&rdquo

  &ldquo&hellip&hellip&rdquo

  嬴政生平头一次想把面前这个女人摁地上揍一顿。

  

  

  作者:苏夜

  

TAG标签: 英雄攻略 嬴政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