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控能扛能输出 双重形态张飞无人可敌

02-12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在王者峡谷中,张飞非常灵活,可深入敌军扰乱阵行,亦可死守敌方脆皮,为他们争取最大的输出条件。且看辅助之王张飞如何凭借他的血性驰骋王者峡谷!

能控能扛能输出 双重形态张飞无人可敌

技能介绍

被动【黑暗潜能】

张飞每次普通攻击能增加狂意,当狂意值达到一定时,配合大招能够进行变身。变身后每次技能的施放都会给附近的敌人带来减速效果,并且张飞的普通攻击也会增加伤害。两种形态的张飞所释放的技能都有所不同,在团战中不同的形态可能会对友军和敌方带来不同的效果,所以及时形态的切换是十分重要的!

能控能扛能输出 双重形态张飞无人可敌

一技能【画地为牢】

变身前:张飞挥动丈八蛇矛,对周围的敌人造成范围性伤害,带来击退效果,并且每次命中敌人都能增加狂意。

变身后:变身后的张飞不再使用他的武器,双手猛击地面,给敌方造成物理伤害。

相比于变身前,变身后的张飞可能会拥有更高的伤害,但是却缺少了控制。

二技能【守护机关】

变身前:张飞向指定区域跳去,在落地后启动机关,给机关范围内的友军增加一个可以抵挡伤害的护盾,同时增加自身的狂意。

变身后:巨大的张飞向指定区域跳去,并给该区域的英雄造成物理伤害。

变身前后张飞的二技能可以说大不相同,变身前的技能可以给友军提供保护,给他们创造更高的输出环境;而变身后则是对敌方造成范围性伤害。

大招【狂兽血性】

当张飞狂意达到顶峰时,可以开启狂兽血性进行变身。变身的张飞朝指定方向怒吼,狂风会开辟一条道路,对道路上的敌人造成击退效果,并眩晕末端敌人。狂兽血性同样能给张飞带来增益,除了提供一个长时间的强大护盾外,在道路上还可以增加一定的移动速度。大招可以说是张飞的核心技能,作为一个辅助英雄,既可以利用大招冲散敌人的阵形,也能将前来攻击的刺客全部击退。无论怎么使用大招都能给团队创造巨大的增益!

两种形态的技能可以说各有特色。变身前的技能更偏向于辅助团队,而变身后则倾向于伤害,不同的形态所带来的效果是截然不同的!

出装推荐

六神装:近卫荣耀、抵抗之靴、红莲斗篷、不祥征兆、魔女斗篷、极寒风暴

能控能扛能输出 双重形态张飞无人可敌

近卫荣耀这件装备拥有两大被动:军团能提升周围友军的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奉献可以让弥补张飞的经济和经验。作为一个辅助装备可以说非常适合张飞,另外生命值和移速的加成都十分实用。抵抗之靴能减少英雄所受到的控制效果,当张飞深入敌军时可以更好的干扰敌人。红莲斗篷能与不详征兆都能增加张飞的最大生命和物理防御,让张飞拥有更强的坦度。同时两件装备的被动也很使用,红莲斗篷每秒对敌人造成的法术伤害,不祥征兆减少敌方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使得跳入敌方阵营的张飞,最大化干扰敌人。魔女斗篷提供的最大生命和法术防御让张飞更加的耐打。最后极寒风暴在增加了张飞冷却缩减的同时,被动还能对敌人造成一定的负面效果!

以上装备都在给团队带来巨大贡献的同时,给张飞也带来了足够的效益。让其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团战辅助之王!

玩法技巧

能控能扛能输出 双重形态张飞无人可敌

因张飞技能多样,想要真正的玩好他需要一定的技巧。技能适时的释放和团战恰时的切入尤为重要。

对线时,张飞应选择变身带来的不同效果,有时需要变身前的强力控制来保护队友,有时却需要变身后的强力伤害来打击敌人。

团战时,张飞应看清战场的形式,找到一个恰当的时机,深入敌方,将敌方阵形冲散。在面临刺客多的阵容时,应该站在射手身边,保留技能,将一切来犯者击退!

总结:作为一个辅助,尽管和他本人血性形象不符合,但是他用另一种方式向我们诠释了一位进可攻退可守的英雄!只要能熟练张飞,相信所有团战都会在他的掌控之下!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