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辅助庄周最头疼玩法 强势保人让对手有苦难言

02-12 来源:腾讯网 作者:TGL-奋斗小青年

辅助坦克庄周,除了能够利用技能为队友提供增益效果外,还有不俗的输出和控制能力,是位不折不扣的多面手辅助。下面就技能、出装和打法技巧,为大家详细介绍庄周。

【技能加点及连招技巧】

技能加点:主一副二,有大点大。

连招技巧:基础连招为一技能+二技能+大招。预判敌人的走位施放一技能,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之后多次施放二技能,叠加伤害并提升自身的移动速度,更好的追击敌人,敌人反手施放控制时,庄周开启大招免疫控制,最终辅助队友完成击杀。

S10辅助庄周最头疼玩法 强势保人让对手有苦难言

【召唤师技能推荐——晕眩】

解析:召唤师技能选择晕眩,可以让庄周的控制能力得到加强,并且在队友被切时,也能利用晕眩及时打断敌人的进攻,让庄周能够更好的掩护队友安全撤退。

【铭文推荐】

五级铭文

蓝色长生:最大生命值+75

绿色虚空:最大生命值+37.5,冷却缩减+0.6%

红色梦魇: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

属性总和:最大生命值+1125,冷却缩减+6%,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

本套铭文中生命值上限的提升让庄周能够承受更多的伤害,冷却缩减则提高了庄周技能施放的频率,法术攻击和法术穿透则提高了庄周的战场输出。

S10辅助庄周最头疼玩法 强势保人让对手有苦难言

【出装推荐】

六神装:近卫荣耀+影忍之足+红莲斗篷+不祥征兆+魔女斗篷+极寒风暴 

【实战技巧】

发育期:庄周作为辅助型坦克一般走下路,保护队友安全发育,开局一级学一技能。前期对线时,要利用一技能干扰敌方英雄的走位,利用草丛隐蔽自己,从而寻找击杀机会。四级之后,庄周的保人能力有了极大的加强,要配合队友一起游走或入侵敌方野区,要利用一技能减速敌人,为队友创造输出机会,及时施放大招保护队友撤退。中期庄周不要过多的占线,要利用草丛隐蔽自己,并为队友提供视野。

团战期:后期团战时,庄周主要的作用就是保护核心队友的存活,利用技能干扰敌方的输出、限制敌人的走位,因此大招的施放尤为重要。团战开始时,庄周要利用一技能远程消耗敌方前排,并吸收一定的战场伤害,在敌方刺客切后排时,要及时施放晕眩打断敌人的进攻,开启大招解控减伤救下队友,并利用技能配合队友反打击杀敌方刺客,之后再向前推进。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