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禅S10强力推荐攻略 轻轻松松越塔强杀敌人不是梦

02-12 来源:木子游戏 作者:hyy

王者荣耀s10刘禅怎么出装?别看刘禅一副帅气小王子的角色形象,他在王者游戏中的定位可是坦克,属于比较肉的一款英雄,而且刘禅浑身都是控制能力,就算是防御塔或机关都能被他影响,短暂的失效。

刘禅S10强力推荐攻略 轻轻松松越塔强杀敌人不是梦

出装推荐一:

抵抗之靴+红莲斗篷+极寒风暴+魔女斗篷+不死鸟之眼+贤者的庇护

出装解析:由于刘禅对敌英雄和防御塔控制能力都很棒;这套装备前期加强了物理防御和血量,保证刘禅输出,中后期就是反制敌人的输出,同时挡在队友前面冲锋陷阵。

出装推荐二:

红莲斗篷,影忍之足,不死鸟之眼,冰痕之握,不祥征兆,魔女斗篷

出装解析:此套出装是可以将刘禅作为辅助来打的,因为其强力的控制技能加上大招更能对防御塔造成等量的伤害,因此刘禅的出装要兼顾坦克和控制,这一套出装就让刘禅成为一个既肉又粘人的暴力坦克。

刘禅S10强力推荐攻略 轻轻松松越塔强杀敌人不是梦

s10刘禅铭文搭配

红色:宿命10个 攻击速度+10%/最大生命+337/物理防御+23

蓝色:隐匿10个 物理攻击+16/移速+10%

绿色:回声10个 物理防御+27/法术防御+27/冷却缩减+6%

属性总和:物理攻击+16/移速 +10%/物理防御+50/最大生命+337/攻击速度+10%/法术防御+27/冷却缩减+6

上述铭文主要获取的是移速、冷却缩减和最大生命三个效果,这三个数据是刘禅前期战斗的保障。在推塔上效果不错,并且为了提高刘禅的生存能力以及各方面的发挥,所以选择相对综合的铭文组合。

刘禅S10强力推荐攻略 轻轻松松越塔强杀敌人不是梦

s10刘禅团战技巧

不论是前期还是后期,刘禅的战斗使命都是保输出、控后排。因而团战之中他的生存和牵制能力关乎整个战斗的胜负。

第一要素——不能先手冲锋在前

这似乎和他坦克的职责相违背,但不要忘了,比起坦克他更重要的是控制,只要保持着生存,就能对团战保持5s两个控制的贡献,最佳情况队友先手控制,然后刘禅再上前补上两个控制技能,配合队友击杀对方。

第二要素——游走牵制

团战过程中刘禅尽量让小霸王护盾来吸收伤害,然后只需要用两个控制技能牵制对方的输出不让他们接近就可以了,不需要硬拼。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