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体附身铠皇降临 单挑无敌团战无惧

02-12 来源:官方 作者:TGL-美国队长

二技能对敌人的伤害不低,一技能的飞刃更是能够减速敌人方便追击。大招开启后格挡能力和伤害能力更是上升一个很大的层次,使其面对众敌完全不虚。

魔体附身铠皇降临 单挑无敌团战无惧

【基本介绍】

定位:战士

特长:突进

铭文推荐:

蓝色:隐匿X10(物理攻击+16、移速+10%)

绿色:鹰眼X10(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

红色:异变X10(物理攻击+20、物理穿透+36)

装配铭文分析:隐匿百穿铭文,不仅给铠前期提供不错的攻击力,也提供了最大的物理穿透能力。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惩击

分析:铠通常作为上单出现,携带闪现可在前期抗压被消耗时逃跑使用,另外,还可在敌方英雄位移逃跑之后利用闪现追击。惩击是铠作为打野英雄出现时的携带技能。

【技能介绍】

魔体附身铠皇降临 单挑无敌团战无惧

被动技能——修罗之魂

被动使铠具有出色的单挑能力。

一技能——回旋之刃

可在敌人间进行弹射的飞刃,并减速敌人,重要的留人手段。

二技能——极刃风暴

铠重要的伤害与控制技能,开启大招后的伤害更是能将坦克打残。

三技能——不灭魔躯

召唤魔铠降身,大幅提高铠的战斗能力以及增加格挡能力。

【推荐出装】

六神装:影忍之足、暗影战斧、反伤刺甲、冰痕之握、不祥征兆、破军

魔体附身铠皇降临 单挑无敌团战无惧

分析:影忍之足主要为提升铠的移动速度。暗影战斧为铠提供物理攻击能力与物理穿透能力,提升铠作为战士的战斗能力。反伤刺甲、冰痕之握、不祥征兆为铠提供物理防御能力,破军更能大幅提供铠的作战能力。

【实战技巧】

前期:四级之前的铠战斗力并不出色,所以要猥琐发育等待四级,四级之后可进行第一波抓人。

魔体附身铠皇降临 单挑无敌团战无惧

中期:可单独带线,同等经济下无人能与铠单挑,即使是老夫子面对开大的铠也只能捆住然后逃跑。尽量多突进到敌方的脆皮英雄,在开大的状态下铠可以做到两刀秒杀脆皮。

后期:团战前带线,试图引出敌方一名英雄与铠单挑,如果未果,则跟随队友进行团战,一定要在自身血量充足的情况下就开启大招。

【总结】

铠是目前战士中较优秀的存在,单挑能力很强,打团控制力也是很强,可打野可上单还有不俗的输出能力。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