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赛季 姜子牙快速上分技巧心得

02-11 来源:5068 作者:映芳

每个草丛中,都可能有一个盖伦或者姜子牙!姜子牙配合队友在草丛蹲守等待敌人进入,同时蓄力释放大招,可以让敌方看不到光线,所谓无形大招最为致命。队友的输出加上姜子牙的大招伤害可以让一名敌人很快的葬身草丛,往往让敌人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而且这招屡试不爽。最猥琐的打法还属于躲在远处草丛大招消耗,由于敌人看不到大招轨迹,命中率更高。但这需要队友好好配合,不要开团,先让姜子牙消耗。有句话说的好:“珍惜子牙,远离团战”,姜子牙最大的特点就是打团无力,消耗无敌,只要运用好这两个特点,扬长避短,姜子牙无疑是一个“超级法师”。

2018王者荣耀S10赛季 姜子牙快速上分玩法技巧心得

1、一、二技能小连招

先用一技能给敌方挂上持续减速,马上根据需要用二技能弹开,在敌方被动位移结束后,一技能的减速效果正好发挥到最大,熟练运用需要多次练习和对局势的准确分析,释放合理的话,一、二技能的小连招可以达到接近远程控制的效果。

2、快速推塔

2018王者荣耀S10赛季 姜子牙快速上分玩法技巧心得

在敌方小兵快到兵线的时候就开始蓄大招,之后接个一技能,这样我方小兵可以迅速开始对防御塔造成伤害,配合英雄的普通攻击,前期2-3波小兵就可以推掉防御塔,这样有效地牵制了对方英雄,让他不敢离开。需要时刻注意其他路的情况,不要因为离自家防御塔过远而成为对方游走英雄的提款机啦。

3、一、三、二连招

在确保安全的距离,先用一技能给对方挂减速,马上顶脸蓄大招,观察敌人走位,正常情况下,对方不会选择前或后移动,而会左或右移动尽快走出大招范围,我们可以在蓄力同时选择二技能,按住瞄准,在对方快要走出范围时候把他弹回大招范围内,这里我们按住二技能瞄准的时候是不会打断大招的!当然,如果在蓄力时候对方向我们移动的话也可以把他弹远,也是可以让大招命中的。

4、机智的二技能击飞

在团战时,敌方前排冲过来的时候,不要单纯的想用二技能弹开他,我们可以分析一下双方站位,如果对方前排冲得太快,离对方后排输出距离过远,我们可以考虑帮他一把,把他弹到我们前排面前,配合输出快速将其秒掉,那么对方只能选择被动撤退了。

5、R闪(娱乐玩法)

在大招蓄力中使用闪现,可以令大招以闪现终点为大招起点,发射出的冲击波与瞄准方向平行。毕竟闪现CD还是很长的,不要轻易使用哦~

2018王者荣耀S10赛季 姜子牙快速上分玩法技巧心得

大招配合钟馗的钩子,向人群中蓄力,对方往往会把精力集中在走出大招范围上而忽视了钟馗的钩子。

群体控制类技能和姜子牙的大招可以互相受益,无论是控制接大招,还是大招限制走位,让群控轻松控制多人,当然也可以群控型前排压迫对方走位,令对方只能被迫撤退,不然冲击波或群控必中其一。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