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型坦克游戏《王者荣耀》廉颇 霸道教学碾碎一切

02-11 来源:52PK 作者:信平君

廉颇定位为坦克型英雄,简单粗暴上手简单,坦克型英雄是新手的不二选择,廉颇的抗伤能力出众,免控解控能力强,控人技能多,是很多想练新英雄人的首选。

召唤师技能推荐:眩晕/闪现/终结

廉颇的召唤师技能推荐携带晕眩,晕眩有着不错的范围性控制能力,在团战当中可以发挥不错的效果,同时也可以帮助廉颇更好的保护队友与控制敌人。廉颇虽然有位移技能,带闪现可以弥补廉颇在一技能CD时候的不足。终结能定位为坦克的廉颇提供伤害。

铭文推荐

蓝色长生*10:最大生命+750;

绿色均衡*10:物理防御+50,法术防御+50;

红色纷争*10:物理攻击+25,物理吸血+5%;

技能介绍

【被动】友情守护:廉颇在释放技能过程中,自身会处于霸体免伤状态。

【一技能】豪情突进:廉颇向指定方向发起冲锋,击飞路径上的敌人并对其造成伤害。

【二技能】激情迸发:廉颇立即为自身提供一个护盾并在原地蓄力爆发,对命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

【三技能】正义豪腕:廉颇跳跃至指定区域并连续锤击地面三次,第一次和第二次会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第三次锤击会将范围内的敌人击飞。

出装推荐抵抗之靴+红莲斗篷+魔女斗篷+极寒风暴+不祥征兆+霸者重装

抵抗之靴:增加廉颇的移动速度,补足前期的法术防御,韧性还可以减少被控制时间。

红莲斗篷:提供了大量的物理防御与生命值,能够帮助廉颇更好的进行防御,被动的灼烧加强了廉颇的范围性伤害。

魔女斗篷:这件装备增加高额的法术防御,其被动还能为廉颇脱战后生成一个吸收法术伤害的护盾,降低敌方法术类英雄对廉颇的威胁。极寒风暴与不祥征兆:加强廉颇的控制能力,配合不祥征兆让廉颇的生存能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极寒风暴被动也,配合不祥征兆被动寒铁减少敌方物理输出英雄攻击速度与移动速度的效果更加强力。

霸者重装:提供了大量的生命值,可以让他的生存能力大幅度的提升,被动的回血能力也可以帮助廉颇较好的在后期与敌人作战。

英雄技巧

【对线技巧】

利用一技能来对敌人进行控制,配合队友进行消耗,制造击杀机会,同时在敌方打野Gank或者敌人反击时也要利用好被动的免控与二技能的减伤效果来缓解队友压力进行反击。在团战当中则要寻找开团的时间,让大招的三段控制命中尽可能多的英雄,一技能则可以用来阻挡敌方刺客或者上单的突进,保护队友。

【团战技巧】

廉颇在团战中的主要任务就是控制对手和打先手,所以不需要保证输出,只需要考虑怎样将对手击飞,然后配合我方的输出类英雄打出伤害。一技能的冷却速度肯定要快于大招,所以要多利用一技能的控制打对方的输出类英雄,只要廉颇能让对方的射手或者法师的攻击暂停一下,就给己方的其他英雄争取到了很好的输出机会。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