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机动电磁炮强力留人 想走?不存在的

02-11 来源:52PK 作者:天明

墨子作为一个控制技能比较强力的法师,走中路守塔能力较强,因为控制技能需要看准时间放才能达到效果,所以上手有点难度,话不多少,下面为玩家带来墨子的速成攻略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

铭文推荐

红色圣人:法术攻击+53

蓝色冥想:最大生命+600+每5秒回血+45

绿色敬畏:法术吸血+7%+物理防御+59

属性总和:法术攻击+53+最大生命+600+每5秒回血+45+法术吸血+7%+物理防御+59

墨子技能介绍:墨子技能加点建议主学二技能,副一技能,有大学大

【被动】兼爱非攻:墨子连续使用普通攻击时,第四次普通攻击将变更为炮击,炮击有一个非常不错的伤害加成和击退效果,而且墨子释放炮击的时候可以获得一个抵免伤害的护盾。这个被动技能让墨子能够在技能间隙的时候弥补输出上的不足,尤其是击退效果运用得当还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一技能】和平漫步:墨子驾驶机关人向指定方向突进,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将下一次普通攻击变更为炮击。

开团,尤其是一技能使用之后获得一个炮击效果,可以在关键时候突进到队友身边将黏住队友的敌人击退,实现飞身救队友的作用。短距离的位移,能帮助墨子有效追击和撤退。

【二技能】机关重炮:墨子驾驶机关人向指定方向发射一枚炮弹,炮弹命中敌人时可以造成范围伤害并且将范围内敌人眩晕。

距离长,高法术加成和基础伤害成长,是墨子的重要技能。墨子可以让自己在一个安全的位置向敌人发起消耗,而且还能配合突进型英雄打出控制和伤害,完成击杀。

【三技能】墨守成规:墨子驾驶机关人展开高能屏障,对触碰到屏障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将其眩晕在原地。

墨子大招放的好的话能控制多个敌人,开团神器,救队友也非常有用,大招持续控制效果表现的非常出色。大招伤害不高,可以开准时机开打,配合队友击杀敌人。

出装推荐回响之杖+冷静之靴+博学者之怒+痛苦面具+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墨子的这套出装主要以POKE位主,而且追求POKE伤害的同时再对冷却缩减方面适当的提升会有更好的效果。第一件选择回响之杖,这件装备是POKE流首选装备,尤其是墨子的POKE手段可以让回响之杖发挥到极致。第二件选择冷静之靴,在冷却缩减方面的大幅提升,能够让墨子的POKE更加频繁。第三件做出博学者之怒提升墨子的输出能力,前期这套装备在POKE方面可以输出最大化,能够让墨子在消耗战中取得很大的优势。随后做出痛苦面具和虚无法杖能够让墨子对出防御装的英雄和坦克英雄造成不小的威胁。最后做出贤者之书,能够大幅度的提升墨子的输出能力。

英雄技巧

【对线技巧】

走中路守塔带线,利用二技能和普攻清兵,骚扰敌人。二技能的眩晕效果可以防止敌人越塔,也可以帮助队友Gank。墨子利用好二技能的眩晕帮助队友击杀敌人。

墨子跟随着队友来到敌人面前用大招将其控住,帮助队友将敌人击杀,同时在大招释放结束之后,迅速释放一技能离开防御塔的攻击范围,使自己安全的脱身。

【团战技巧】

墨子辅助能力很强,善于利用控制帮助队友击杀敌人,是联系墨子的重中之重。团战时墨子先释放自己的二技能帮助队友控住敌方的前排英雄,而后利用自己的一技能来到敌方的前排英雄面前,并释放自己的大招去控住敌方的前排英雄,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队友将敌方的前排英雄控住之后迅速的击杀。即便遇到前来切后排的敌方刺客英雄,墨子也可以先释放自己的二技能将敌方的刺客英雄控住,而后利用一技能来到敌人的面前,并释放大招持续的控住敌方的刺客英雄。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