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控法师张良 独特体系自成一派

07-04 来源:官网 作者:TGL

张良最强之处在于点控能力,长达两秒钟的持续点控使得张良在前中期配合队友进行抓人或者在小规模团中威力极强,因为不是大型团战,所以张良受到的伤害较少,能够稳定控制直到击杀对手。

强控法师张良 独特体系自成一派

张良技能介绍:

被动:言灵·咒印

张良的技能以及连续的普攻都能标记对手,每当标记叠加到三层时都会造成额外的真实伤害,这个真实伤害受到法术攻击的加成,所以伤害能力非常可观。

强控法师张良 独特体系自成一派

一技能:言灵·壁垒

张良在技能施放范围内能够筑造一堵墙,只要对手触碰到这个墙就会被晕眩以及受到非常高额的伤害,这个技能的基础伤害很高,而且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CD也会大大缩短。

二技能:言灵·侵蚀

张良召唤一个法阵,对在法阵的对手造成持续伤害,这个技能在混战时使用非常不错。还有一种使用方式就是使用后接大招,这样对手跑不出范围。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在开启和结束时分别会标记一次。

三技能:言灵·操纵

张良压制一名对手,持续两秒,持续期间对手无法动弹,每0.5秒有一次伤害判定,这个技能也是在启用和结束时分别标记一次对手。这是张良的招牌技能,因为这个技能,所以张良的单杀能力极强,在中后期的团战中,张良大招的用处也非常强大。

张良技能加点:

张良的技能加点为主一技能副二技能,有大点大。一技能是张良最主要的远程消耗和爆发技能,而且大多数时候是张良的连招起手技能。

张良铭文推荐:

红色梦魇*10: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

蓝色贪婪*5+狩猎*5:法术吸血+8%、攻击速度+5%、移动速度+5%

绿色献祭*10:法术攻击+24、冷却缩减+7%

属性总和:法术攻击+66、法术穿透+24、法术吸血+8%、攻击速度+5%、移动速度+5%、冷却缩减+7%

铭文选择思路:张良作为一个中单法师,伤害是最主要的属性,所以在铭文携带中主要以提升法术攻击和法术穿透为主,红色以及绿色都为张良带来大量的法术输出属性,不仅提升技能伤害,而且加强了对英雄的输出,绿色献祭还提升了冷却缩减,这让张良的技能能够更加频繁地施放。蓝色选择贪婪和狩猎相配合,贪婪带来法术吸血,提升张良的线上续航能力,因为张良的被动受到普攻的影响,所以狩猎的攻击速度能让张良更好地通过普攻标记对手,移动速度也大大提升张良的机动性。

张良装备推荐:

强控法师张良 独特体系自成一派

六神装:冰霜法杖、冷静之靴、圣杯、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贤者之书

出装思路:冰霜法杖作为首选时,张良主要依赖持续输出,通过起手技能降低对手的移动速度之后不断施放技能进行消耗并最终击杀对手,所以冷却缩减属性是这套出装比较核心的属性,选择冷静之靴、圣杯同时补足冷却缩减,通过提高技能施放频率来增强张良的持续输出,痛苦面具更是让张良的伤害进一步提升,并且还略微提升了张良自身的生存能力。

最后可以补到博学者之怒和贤者之书,这两件装备齐出对法术攻击数值的提升非常明显,博学者之怒提升整体的法术攻击,而贤者之书是游戏中提升法术攻击最多的装备,配合博学者之怒就拥有非常高额的法术攻击,非常可怕,而且贤者之书还有着卓越的生命值属性,大大提升张良在后期的生存能力。

张良团战打法:

强控法师张良 独特体系自成一派

张良在团战中需要时刻注意自身的位置,防止对手突进,因为张良没有位移技能,逃生方面较为困难。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多地丢出技能进行消耗,特别是对人多的地方丢出二技能限制对手的走位或者打出成吨的输出。大招既能先手也能后手,对手突进张良时,张良可以选择直接大招控制再配合队友击杀。

张良注意事项:

强控法师张良 独特体系自成一派

1、张良的大招在配合二技能使用时才能伤害最大化,单纯使用伤害很小。

2、张良的第三次普攻能标记对手,要善于利用这个标记的方式。

3、在时机非常好的情况下,张良可以选择闪现大招配合队友击杀对手。

【总结】

张良出色的强控使他成为一个战术型英雄,在平时比赛中最好配合一些和张良比较搭的英雄,而且要注意对张良的保护,这样才能发挥出张良最大的威力。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