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春节前大改 沈梦溪大幅加强

2020-01-02 来源:百家号 作者:游戏大妹子

最近王者荣耀是很多人关注的,我们也知道最近王者荣耀的动作也很多,比如最近大家看到王者荣耀就准备推出很多新皮肤,比如最近貂蝉FMVP已经上线了,除了貂蝉的皮肤之外,沈梦溪的传说皮肤也上线了。

王者荣耀春节前大改 沈梦溪大幅加强

而最近王者荣耀也将在春节前迎来最后一次大改,我们看到沈梦溪被大幅加强,首先是一技能,一技能的范围半径是被降低了一点,但是飞行速度却加快了,这样反而可以提高命中率。

王者荣耀春节前大改 沈梦溪大幅加强

其次二技能的主动熄灭后的冷却时间从6秒加到了7秒,虽然CD变长了,但是主动熄灭后能直接刷新一技能的冷却时间,这个是非常恐怖的,这一套伤害很少有英雄扛得住。

除了沈梦溪大幅增强之外,还有一位射手直接起飞,这位射手就是成吉思汗,大家看到这次沉寂思汗是加强了很多,被动的速度提升10%,而之前一技能的被动击中3次会造成额外伤害,现在变成了4次,算是小削一点,但是这次的印记伤害却增加了很多,而且移速加成也提升10%。

王者荣耀春节前大改 沈梦溪大幅加强

可以说以后成吉思汗会变成一个超级会追击和线上互刚的英雄,这位射手也将统治下路,当然也可以用来打野,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TAG标签: 王者荣耀 沈梦溪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