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貂蝉FMVP皮肤官宣 月末皮肤将上线

2019-12-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信小伙伴们都知道,每到年底都会有许许多多的新皮肤和我们见面,像是春节五岳皮肤、SNK新皮肤以全新的战令皮肤。其中离我们最近的相信就是貂蝉FMVP皮肤,那么这款皮肤都有什么特点呢?赶紧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貂蝉FMVP皮肤官宣 月末皮肤将上线

从目前的爆料来看,猫神本人对这款皮肤还是非常满意的,连发两条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我们目前知道的消息就是,貂蝉FMVP皮肤是粉色头发,而且大招也非常好看。根据惯例和猜测,每个FMVP皮肤都会有俱乐部元素,因此可以期待一下eStar魔法阵貂蝉大招?唯一有些尴尬的问题是,eStar似乎有换logo的意思,未来皮肤也会跟着变吗?

王者荣耀貂蝉FMVP皮肤官宣 月末皮肤将上线

王者荣耀貂蝉FMVP皮肤官宣 月末皮肤将上线

官方爆料,这款皮肤将会在月末和我们见面,也有可能会上线,大家再等半个月啦!此次的世冠和过去的赛制也有所不同,过去是共有六支KPL的队伍能够进入世冠,但此次的冬冠赛制却需要KPL和KRKPL的八支队伍争夺两个名额,竞争激烈程度大大增加。

KPL的五支队伍分别为eStar、RW、TS、XQ以及Hero久竞,虽然就实力来说eStar的可能性挺大,但鏖战七局被AG淘汰出局之后不知道心态调整得怎么样。但是此次冬冠预选赛是BO1赛制,因此爆冷翻车的可能性都非常大,eStar进冬冠的难度不小,如果进不了的话就会有点小尴尬。

大家对于貂蝉FMVP皮肤都有什么样的期待呢?欢迎留言互动~ 

TAG标签: 貂蝉 王者荣耀 FMVP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