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NOVA江郎才尽 鲁班李信流被ROX吊打

2019-11-19 来源:百家号 作者:戏说电子竞技

在之前卫冕冠军NOVA战队4-1淘汰CW战队之后,所有队伍季后赛都上场了,目前来说胜者组的胜者GOG依旧是在决赛的舞台等待败者组的神胜者来挑战,究竟败者组的胜者是谁?将会在SLT、ROX和ROX之间产生。

卫冕冠军NOVA江郎才尽 鲁班李信流被ROX吊打

然而,首先展开BO7的较量的就是ROX对战晋级的NOVA战队,一支依然保留着全韩班最后希望的队伍和卫冕冠军队伍的对局,毫无疑问是非常的精彩。但是,最后的结果就是这支全韩班的ROX,经过五局比赛上演了让一追四直接淘汰卫冕冠军NOVA战队,不仅仅成功晋级败者组的决赛,而且还是再次保留了全韩班最后的荣耀,也是打出了自信。

其实,观看过这场BO7的对局,ROX战队打的是真的好,在面对卫冕冠军NOVA战队的时候打得非常的自信和主动。最为精彩的部分就是,卫冕冠军拿出了自己的BP三板斧:李信+橘右京的单带组合、小短腿鲁班,这是在之前淘汰CW战队打出非常好的效果的BP阵容。然而,就是卫冕冠军这样自信的阵容,在ROX面前却是不堪一击,猪八戒的强力冲阵配合上官婉儿高爆发切后排能力,限制住了团战中NOVA的小鲁班的输出位置。而李信+橘右京的单带优势被ROX一手关羽和曜的灵活性很好的应对了,让NOVA战队也想打出边线牵制来赢得比赛的策略失败了,最后一局大乔和老夫子传送拆家流被一手刘邦传送流吊打。

卫冕冠军NOVA江郎才尽 鲁班李信流被ROX吊打

当然了,今天ROX的选手表现真的是全面开花,不管是中路的上官婉儿,还是打野裴擒虎,还是最后一局ADC公孙离,都是强力Carry起来了,真的非常的难得。反观今天的卫冕冠军NOVA战队,BP上似乎只有上天提到的三板斧,结果还被ROX应对吊打来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第五局比赛前期就接近崩盘了,心态上NOVA战队已经不行了。不过随着ROX淘汰NOVA之后,ROX战队也是成功晋级到下一路,当然他们也是拿到了冬冠杯的入场券。随后他们在下一轮面对SLT,最后谁胜谁负很难说。

TAG标签: ROX NOVA KRKPL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