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7中路法师 周瑜或成版本一哥

2019-11-01 来源:头条号 作者:王者荣耀掌游宝

王者荣耀S17新赛季有一段时间了,不难感受得到这是一个非常注重前期节奏的版本,尤其是中路,在这小规模战斗频繁的版本,中路英雄的选择就显得尤为重要,无论是快速清线,还是配合打野控龙反野,还是支援边路,都需要有足够的前期游走能力,今天就推荐几个再这版本比较强势的中路供大家上分。

张良

《王者荣耀》S17中路法师 周瑜或成版本一哥

张良一直都是一位很好上分的英雄,前期优秀的清线能力与支援时大招的强控效果,在前期可以带起非常好的游戏节奏,而且对于几个版本热门的英雄都有非常好的克制效果,如李白、曜、露娜等。

对局技巧:

开局学习二技能,放两个到中路兵线中间,快速清线,清完先后配合辅助观察敌方打野动向,确认是非红开还是蓝开,让边路可以很好的躲过敌方打野的gank,然后有机会可以帮助边路抢一个河蟹。

四级之后就要开始利用大招的强控效果支援边路。在前期的时候配合野辅,基本上一抓一个准,一定要注意在前期的时候跟着自己的打野对自己的上下路进行多次的有种帮助自己的上下路尽快的打开优势。这样选出张良才可以帮助队伍更大概率的获得胜利了。

后期装备成型后,张良的优势才会彻底展现出来,因为他不只是具备击杀敌人的实力,还有很强的先手能力,这个特点在单抓敌人时有着绝对的优势,可以让我军瞬间占据主动;另外在大规模团战中,张良也可以发挥出自己连续消耗的优势,通过不断地逼迫敌军走位来寻找强行控制的机会。试想一下,一个你既不敢打先手,又不敢切后的法师在后期该有多么的可怕!不过需要注意的事,后期大招别轻易在对面好几个控制的面前方,这样可能会一点效果都没。

铭文推荐:

10狩猎、10心眼、10梦魇

常规的法师法穿铭文,这里不推荐带调和,6%的移速加成对于张良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

装备推荐:

疾步之靴、回响之杖、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辉月、复活甲

装备这一块也可以选择出半肉减CD装,没啥固定的,如果觉得队友的伤害足够就半肉,不够就全输出。

周瑜

《王者荣耀》S17中路法师 周瑜或成版本一哥

周瑜的清线能力、续航能力、小规模团战能力、推塔能力都非常的出色,非常适合当前版本的法师节奏。

对局技巧:

周瑜的伤害来源主要来自技能触发被动技能的额外伤害,所以说半肉出装下的周瑜伤害也是很可观的。

前期使用2技能清线为主,别执着于耗血,主要是清线压塔。对线期间1技能不要随便放,毕竟唯一的保命技能,而且周瑜又是个非常容易压线的英雄。时刻观察小地图注意游走,队友一有困难就要赶到,而且周瑜小规模团战也是非常强的。

团战时也要用好1技能,与敌方贴脸英雄保持好距离,往人多的敌方释放二技能与大招,极其容易限制敌方的脆皮输出。

铭文推荐:

10狩猎、10心眼、10梦魇

装备推荐:

秘法之靴、痛苦面具、极寒风暴、冰霜法杖、博学者之怒、不死鸟之眼

推荐半肉出装,周瑜的技能法术加成不是很高,出半肉弥补一些自身脆皮的缺陷,让自身团战中可以多放几次技能。

诸葛亮

《王者荣耀》S17中路法师 周瑜或成版本一哥

虽说诸葛亮在前段时间有降温过,但现在依旧是法刺首选,对比与不知火舞有更强的清线能力。作为中路法师,具有极高的机动性,也有着不俗的爆发能力,更有王者峡谷中不弱于阿轲的收割

对局技巧:

诸葛亮是一个中期英雄,所以需要自身打得比较凶点,所以在前期的时候需要辅助帮忙清线,毕竟诸葛亮清线能力并不能说非常快,如果使用单独使用二技能清线,就极其容易被敌方消耗。

4级之后要利用自身的机动性去支援队友,要经常保持住诸葛亮的被动围绕在自身,可以在支援的路上甩几个技能到暴君身上,多一个法球也就多一个伤害。

在团战中要时刻注意敌方血量,保证大招可以完美收割。前期多游走保证自己不放过对面任何一个残血人头。

诸葛亮在清线时可以利用贴脸12技能触发被动法球快速清完一波线。

偶尔也可以利用草丛,一套贴脸秒杀对方脆皮。

铭文推荐:

10狩猎、10心眼、10梦魇

不推荐带吸血铭文,可以在装备上补充续航,移速对于前期的游走支援实在是太重要了。

装备推荐:

抵抗之靴、噬神之书、回响之杖、魅影面罩、辉月、博学者之怒

后期可以把魅影面罩升级成痛苦面具或者虚无法杖,根据对局情况而定。

中路几个英雄写完了,大家快拿去上分,有什么需要修改的地方或者不懂得地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助大家把把胜利,轻松上分。 

TAG标签: 王者荣耀 S17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