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Pro、YTG主题周来袭 惊喜福利等你来拿

2019-10-10 来源:官方 作者:王者荣耀电竞

2019年KPL秋季赛常规赛第四周的比赛结束啦!随着常规赛的展开,大家是否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主题周活动了呢?不要着急,10月7日-10月13日,也就是秋季赛常规赛第五周,将迎来两支战队的主题周!

eStarPro、YTG主题周联合来袭 惊喜福利等你来拿!

豪取七连胜的本赛季霸主eStarPro主题周来袭,其线下【汉味十足】主题日将于10月11日在成都举行,当天eStarPro将对阵TS,届时线上线下将有多重带有俱乐部新武汉主场特色的福利来袭!除了11日的主题日安排之外,主题周相关活动将持续整周。

而除了eStarPro,YTG的【越塔干吧!YTG】主题周也将在第五周举行,其线下主题日将于10月12日在成都举行,当日YTG将对阵AG超玩会!YTG主题周活动多多,惊喜无限,带你领略全方位的YTG战队文化体验,下面让我们揭晓一番YTG主题周的福利!

eStarPro、YTG主题周联合来袭 惊喜福利等你来拿!

看到以上满满的福利,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对eStar与YTG的主题周充满了期待呢?届时线上线下诸多好礼等着大家,各位小伙伴们敬请期待哦! 

TAG标签: 王者荣耀 YTG eStarPro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