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西施即将开测 7月下旬上线正式服

2019-07-0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王者荣耀已经开启“稷下星之队”全新版本,在这个版本中一共有四位新英雄上线,分别是东方曜、鲁大师、西施、蒙犽,其中队长东方曜已经上线,但英雄强度令人堪忧,而下一位新英雄也正式曝光,那就是四大美女之一的西施。

王者荣耀新英雄西施即将开测 7月下旬上线正式服

新英雄西施定位控制系法师,特效带有轻纱与莲花的元素,拥有令目标反向移动的控制技能,且技能在释放后还可以改变飞行轨迹,是一位具有操作性的女法师。

另外,在官方爆料的关系图中,也能大致了解剩下两位新英雄的相关情况:鲁班大师制造了六条手臂的机关,蒙犽拥有机关炮和火药等武器。

目前,王者峡谷已上线杨玉环、王昭君、貂蝉这三大美女,而第四大美女西施将在近几天上线体验服,预计将在7月下旬上线正式服,届时四大美女将齐聚峡谷,之后还可能推出四款系列皮肤。 

TAG标签: 西施 王者荣耀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