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君背景故事揭秘 前世是鸟跟瑶羁绊很深

2019-04-0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王者荣耀新英雄——苍云之翼云中君已经在体验服开测了,这是一位拥有着可以无视地形飞行的刺客英雄。目前,官方也已经公布了云中君的人物背景故事,这个神秘的半兽人少年跟鬼谷子、瑶以及东皇太一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云中君背景故事揭秘 前世是鸟跟瑶羁绊很深

云中君曾是一只孤鸟,与一只鹿结伴生存。在楚汉战火燃烧至云梦泽森林的时候,小鹿中箭死去,不久,悲伤至极的它将身躯粉碎在峭壁岩石。目睹这一幕的鬼谷子心怀同情,将其尸身骸骨运用转生之术重造,新生命具有人类的大部分形态,但可化作鸟类飞翔与战斗。

云中君背景故事揭秘 前世是鸟跟瑶羁绊很深

前世部分记忆留在云中君脑中,闪过时总伴随着剧烈的痛苦,使它无法控制地袭击人类与奇迹。痴迷于奇迹的鬼谷子弟子们对云中君发动了围剿,最终将其捕获,并试图消除其最后的记忆。云中君拼死挣扎,保住了最后一丝记忆之源,眼睛却在搏斗中负伤并失明。

它东飞西撞地逃亡,最终到了大河以西,被东皇太一收留教养,成为手下使者,替他管理城邦,规整秩序;并且,此地居民共同敌视着大河以东的所有来者。在与阿瑶的邂逅中,云中君对于前世羁绊的记忆点滴逐渐苏醒……

云中君背景故事揭秘 前世是鸟跟瑶羁绊很深

很显然,这里的阿瑶指的就是体验服另外一位测试英雄瑶了,而鹿灵守心瑶则是跟前世记忆中的那只鹿有着不可脱离的关系,因此可以看出两人羁绊很深。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