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给了我一次机会 但我错过了

11-16 来源:玩家投稿 作者:慎独

我王者荣耀的游戏经历不算美满,没有什么有情人终成眷属,但也是和女孩子有关。我是一个比较现实主义的人,不太相信网恋,觉得谈恋爱就该踏踏实实的交往,网恋太飘渺没有安全感。此前也玩过一些电脑游戏,认识了不少朋友,但大多都是游戏不玩之后就很少联系了,能够保持联系的寥寥无几。在王者荣耀中,除了和身边的朋友一起玩也会认识一些战友,我的技术很一般,所以偶尔遇到陌生人配合比较好或技术比较好都喜欢加一下后面一起玩。说实话在王者荣耀游戏中能遇到好友的机会相比对骂的机会少太多了。一局比赛能够不喷不骂安安稳稳的打完就已经阿弥陀佛了。但尽管这样我还是遇到了她。

在一个晚上睡不着就又打开了游戏,那时候干将莫邪刚出,看这英雄的技能特别厉害,爆发高到能够秒人的那种,就直接买了。因为没玩过所以就没有拉好友,直接自己打匹配。玩了两局感觉是挺厉害的,不过操作比较难。在其中一局打得时候,自己中路特别Carry,直接把对面的安琪拉打崩了。但队友不怎么给力,下路被对面的成吉思汗杀穿了,这场比赛最终变成了我和对面成吉思汗的对抗,只要我能秒杀他,我们就可以一路推进。在我单杀两次成吉思汗之后,成吉思汗突然在屏幕打字:干将莫邪怎么玩的,能教教我吗?我不是喜欢嘲讽的人,打好打差就不会喷人,最多就是打字让队友团、撤退和打主宰之类的话。但这种主动向人请教的人我还是头一次见,而且还是被我杀了几次的对手。我当时就很懵逼,还以为对面是在反向嘲讽我,我就随便回了一句:刚玩的,我也是菜鸟。然后就安心把比赛打完了。这场胜利之后,我就下游戏了睡觉了。第二天晚上照例打开游戏,发现了一个好友申请,没想到前一天的那个成吉思汗竟然真的加我了,还是一个妹子,这还是我玩这游戏第一次认识网上的女生,就感觉很好奇,加了她之后由于她不在线,我就在APP上给她留言了,老老实实的给她说了一下我玩干将莫邪的心得(现在觉得当时自己挺傻逼的)。第三天的时候她回复了我的留言,说自己也买了但用不好就压箱底了。就这样我们来回错过,相互留言了四天。到周末终于见到她上线了,就邀请她一起打匹配了,她主玩的位置是中单和ADC,我就主动选择上单或者辅助。她的王昭君特别厉害,虽然操作可能没有特别亮眼,但是支援和团战的意识特别强,就这样我们双排打了几局,陪她打上了钻石。到钻石之后,由于我的技术优先,两个人上分就比较难了,我就拉上了身边的好友和她一起五排,一路打得顺风顺水,很快就上到了钻一,准备冲击王者。(改版之前,钻石上面就是王者了)我们一群人成了固定的开黑小队,关系也越来越铁,大家都把她当成妹妹。但眼看赛季末了,却越来越难上分,大家都想趁着这个赛季上一次王者,毕竟下个赛季出个星耀就更难上的。几经周折最终还是没有冲上王者,妹子开始自责,觉得是她坑了我们。大家觉得尽力了就行了,技不如人就算了,娱乐而已。正值妹子生日,作为拉她“入伙”的大哥,我提议大家就在线上游戏里给她唱生日歌,还送了她一直很喜欢的孙尚香机甲风暴。这时候身边的朋友都劝我追她,我和妹子年龄相仿,但我一直觉得网恋太不靠谱了,两个人从未见面,而且相隔太远,谈恋爱简直说笑。在这个赛季的时候,由于工作原因上线的时候慢慢少了。有几次妹子邀请我双排,由于太累了没有状态怕坑到她,就拒绝了。直到有一天朋友跟我说,妹子有男朋友了,好像是游戏里面认识的。突然就感觉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但有些东西错过就错过了,以后大概再也不会遇到这样的人了吧。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