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不留形刺客李白实战

2018-06-0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李白,浪漫主义诗人,在游戏中捕获了不少迷妹的心。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玩好李白的,他的上手难度特别高,李白分很多种,有青莲剑仙,有练太极的老大爷;有四杀五杀像家常便饭似的,有连大招都放不出来的;有各种偷野抢野的,有被野怪打死的,今天就家分析一下剑仙李白的打法。

【英雄解析】

来无影去无踪是李白最拿手的好戏,被动的增加5%的伤害,一技能两段突进还有眩晕效果,第三段更是可以瞬间回到原点,如果这个神技配上二技能的减速和无法选中效果,那么在抓人时就很少失败了。大招的超强爆发和2秒左右的无法被选中效果是李白最自豪的所在。如果再配上一套神装,那岂不无敌?

贪婪之噬+抵抗之靴+泣血之刃+破甲弓+名刀司命+破军“这套装备可以让李白打出最大的输出,名刀司命可以让李白在团战时防止被秒掉从而刷不出大招,破军加破甲弓是这一套装备的输出所在”

贪婪之噬+泣血之刃+无尽战刀+破甲弓+名刀司命+破军/贤者的庇护“这套装备主要是针对敌方阵容中坦克太多而没多少爆发的情况,无尽可以让你的普攻变得很疼,但没有鞋子的存在必须更巧秒的使用技能”

【实战解析】

李白的位置当然是打野啦,这样一个机动性超强的英雄就是为打野而生的。前期可以选择反野,在河道处蹲住,等时间差不多后两段一技能上前惩击抢buff再一技能回到原点,留下的是潇洒和一脸懵比的敌人。本人建议反红,因为红正常都是敌方adc在打,成功反到后,可以为上路减少压力并回到自家收蓝那到双buff,清两个小野怪就差不多快四级了,这时去上路抓人是最好的选择,上前用一技能贴身普攻,在普攻的同时可以升到4级哦,这样大招突然出现可以打敌人个措手不及。李白的技巧和花木的连招技巧的差不多,就在每一次技能命中后接一下普攻,因为李白的一技能带眩晕,二技能释放的瞬间无敌,在这期间普攻一下增加伤害并解封大招,还可以防止敌人逃跑。

中期的李白是最烦的,你抓他抓不着,不抓还在团战时丢大让己方损失惨重,但中期并不用一直依靠野怪刷大,在团战时运用技能特点上前正面开团也是可以的,一打二或打三并不是不可能。

后期李白要深刻的贯彻落实一个字,就是骚。不断的运用野怪刷大来骚扰敌人,在开团时可以起到决定性因素,所以可以沟通队友给你留个可以刷大的野怪,通过这个野怪不断刷到在一波团战中甚至可以刷出三个大招,完全是敌人的噩梦。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后期切入刺客。

【总结】

一技能-普攻二技能-普攻-一技能-普攻-普攻-大招-一技能,李白就是这样骚,但骚中也不先浪漫,要不怎么是“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呢?

适用版本:v1.17.1

TAG标签: 英雄攻略 李白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