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特色

07-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5V5越塔强杀!开团  

我们拥有5V5经典地图,使用三路推塔核心玩法,呈现出最原滋原味的MOBA游戏对战体验!在王者荣耀里,我们根据英雄玩法使用不同的策略,根据英雄特色组建完美阵容,默契配合成就最强王者!

年度最佳电竞手游  

荣获中国游戏风云榜《2015年度最佳电竞手游》!随着游戏内各项赛事的不断铺开,已发布以“嗨电竞”为主题的电竞发展计划,将构筑以玩家为主体,囊括多种形式与层次的赛事,注重以比赛激发用户热情,并邀请媒体共建的电竞体系,打造开放式、大众式的电竞氛围。一起!让移动电竞流行起来!  

师徒系统,师傅带你开车上王者!  

打造新型生态社交圈,新增师徒系统!旨在给新老玩家建立亲密关系,新玩家可以通过拜师并和师父一起游戏学习到游戏技巧和丰厚奖励,更好的度过新手期,而老玩家也可以通过带徒弟获得荣誉奖励和尊重。  

恋人系统,王者之路不再孤单!  

打造新型生态社交圈,我们在游戏内对于亲密关系需求是不同的。新增恋人基友系统,拥有好友关系时,在loading界面会有专属特效和显示,局内更有专属画面呈现!您的王者之路从来不曾孤单!  

迷雾模式,MOBA经典视野玩法  

迷雾模式中,大部分区域被迷雾笼罩,视野受到限制。我们需要通过插眼和反眼的默契配合,掌控游戏中的视野。MOBA经典视野玩法,更加考验每一位召唤师的意识和操作,不断挑战自我!

游戏特色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