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与你共度!KPL秋季赛冠军之夜12月18日开启

2019-12-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9年12月14日,KPL秋季赛总决赛落下帷幕,银河战舰AG超玩会战胜对手QGhappy,加冕总冠军!这是AG超玩会在KPL拿下的首个冠军,三载征战,初心不忘!当AG超玩会拿到冠军的那一刻,相信不少召唤师们都激动不已,希望能和AG超玩会一起庆祝夺冠的喜悦吧?所以,2019年KPL秋季赛总决赛冠军之夜来啦,AG超玩会将和大家一起庆祝夺冠、共享荣耀!

荣耀与你共度!KPL秋季赛冠军之夜12月18日开启

2019年KPL秋季赛总决赛冠军之夜将于12月18日晚18:00开始,内容丰富多样超有趣,其具体节目单如下:

各位召唤师们可以通过斗鱼直播、虎牙直播、哔哩哔哩、企鹅电竞、腾讯体育、王者营地、王者荣耀官网、王者荣耀赛事专区观看本次冠军之夜的直播。这次的冠军之夜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趣味时刻和温馨回忆呢?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