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超玩会 VS eStarPro 射手版本一诺花海英雄池

2019-11-29 来源:百家号 作者:大电竞

作为联盟中人气前三的两只队伍AG超玩会和eStarPro,都已经来到了悬崖边缘,今晚这场的回家局相信小伙伴们都把心提到了嗓子眼,S17是大家公认的射手版本,所以射手的发挥当然就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赛前咱们来看一看两位人气选手一诺和花海赛季英雄池的对比。

AG超玩会 VS eStarPro 射手版本一诺花海英雄池

本赛季花海使用次数最多的是野核裴擒虎,节奏快,强位移,高爆发,在前期打出优势很容易滚雪球中期直接结束比赛,也是很多战队的刚前期的首选英雄,作为常规赛最佳打野,也算是花海的绝活之一,虽然十月中旬王者荣耀有过一次很大的版本变更,但是也没有撼动裴擒虎在BP中的地位,花海使用裴擒虎的胜率也达到了恐怖的85%,eStar作为一只喜欢刚前期节奏的战队裴擒虎是最佳的英雄人选。

在几大常用射手当中马可的地位显而易见,和裴擒虎同样的场次总输出高出将近30万,也和这个英雄出了末世就能干有着很大的关系,大小姐阿离和哈士奇都也要较长的发育时间,虽然现在版本发育路的钱比较多,但是eStar的整体节奏还是会被影响,,所以在几次采访中eStar的选手都在说这个版本对他们不是很有利,最拿手的百里玄策花海现在也鲜有使用,娜可露露更别提了,eStar还是对于版本有了很大的妥协,惯用野核的花海还是会比较受限。

在一诺的常用英雄中第一名依旧是裴擒虎,优势前边也已经说过了,但排在第二位的是橘右京,一诺的使用率就比花海高出很多,在常规赛AG对阵eStar的比赛中的第三局中一诺就操刀了橘右京,想和eStar对刚,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能在赛点局选出肯定还是比较自信的英雄,在成吉思汗上一诺花海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共选出七次成绩思涵胜率100%,而花海只有可怜的20%,这和战队整体的风格体系也有着比较大的关系。

而KPL三大射手一诺使用的频率就较为平均,并没有像花海那样钟情于马可,由于一诺是边战出身,使用英雄的种类上会比花海多出不少,像关羽,马超,李信这种边战,所以从整体英雄池来说一诺对于团队的体系贡献会更大一些。

在常规赛中,eStarPro曾经3:0横扫了AG超玩会,当时正值版本更新第一周,现在回看当天的BP,可以明显感觉出AG就是想和eStar刚前期,但是都被带进了对方的节奏,从而功亏一篑。但距版本更新也有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相信大家对新版本也有了不同的理解,再次交战可能就是另一番景象了,而且在败者组上一轮AG和eStar都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今晚的世纪大战真的是让人想想就激动!

TAG标签: KPL AG超玩会 eStarPro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