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超玩会击败TS晋级 银河战舰不负众望

2019-11-25 来源:百家号 作者:电竞巅峰时刻

比赛双方分别是AG超玩会和TS战队,两个战队在今年的KPL中可以说经历了大风大浪,尤其是前两天AG超玩会和QGhappy对决的时候完全被碾压着打。话不多说,看看今天AG超玩会能否创造奇迹呢?毕竟谁输谁就无缘今年的KPL舞台。

AG超玩会击败TS晋级 银河战舰不负众望

昨天AG超玩会完全打出了战队的气势,就好像积压已久的怒火都爆发出来一样,第一局AG超玩会就使出了狼狗阵容,再加上武则天和蔡文姬无解的控制,团战优势很明显。TS在前期拿下先知主宰,不料在9分钟后局势慢慢逆转,AG超玩会的成吉思汗发育成型,爆表的伤害直接扭转局势压着TS打,最后19分钟团战胜利赢下比赛。

AG超玩会击败TS晋级 银河战舰不负众望

第二局双方都是试探型的打法,谁也不主动发动团战,而7分钟左右,AG超玩会打破了这种平衡,打野辅助中单联动抓上,让TS丢了一波打节奏。不过在中期时TS拿下暴君后一波反扑挽回了劣势。双方又是有来有回的打起拉锯战,最后风暴龙王出来后,AG超玩会逼团TS,打了一波团灭后推掉TS水晶拿下第二局的胜利。

AG超玩会击败TS晋级 银河战舰不负众望

经历了两局失败后TS战队重整旗鼓,在BP上针对AG超玩会,在第三第四局都打出了之前的风采,中野联动组织抓人,团战时也能把握好时机切死对方C位。让比分迅速追平达到2:2。可以见得一个队伍的配合有多么重要。AG超玩会感到压力后迅速调整打法,拿出了老虎前期节奏英雄,想在前期就压倒TS,没想到真的奏效,击败TS战队4:2来到赛点。而最后一局时AG超玩会选择了最为保守的阵容,以娜可露露为核心的打法,拖到后期抓住机会一波0换4推掉水晶获得最终的胜利。

果然AG超玩会不负粉丝的期待,成功晋级下一轮,而TS则止步败者组。接下来的四队将争得最终的冠军。

TAG标签: TS KPL AG超玩会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