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61天终上新英雄 打磨出最强射手神装

2019-11-21 来源:头条号 作者:小塔TT

相信小伙伴们都有一种感觉,那就是王者荣耀新赛季十分寂寞,距离上个新英雄西施上线已经过去了五十几天的时间,没有新英雄也没有新皮肤。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鸽了我们这么久的鲁班大师终于要登场啦,赶紧来看看吧!

时隔61天终上新英雄 打磨出最强射手神装

如果官方这次说话算话不鸽我们的话,鲁班大师将会于11月26日正式上线,正式服长达61天的空窗期终于要结束了。最近还放出了鲁班大师和小鲁班的互动,比如鲁班大师安装在孙膑身上的翅膀原本是给小鲁班准备的,小鲁班还会叫鲁班大师“趴趴”,都是些超可爱的细节。

时隔61天终上新英雄 打磨出最强射手神装

同时,鲁班大师可以说是目前为止,王者荣耀中开团和保护能力最强的辅助。开团有一技能和大招,一技能推开对手大招拉回对手,收放自如。二技能让鲁班大师成为一些无位移射手的最强神装,也就是可以将队友拉到自己的身边。想象一下一个阿轲突脸小鲁班,原本是必死之局,突然被鲁班大师拉走改变了位置,相当于多了一个闪现啊!鲁班大师在满冷却之后,二技能只有四秒,如果按照这个数值上线,绝对是改变游戏生态的英雄。

时隔61天终上新英雄 打磨出最强射手神装

鲁班大师不仅能够为射手提供闪现,还是一个强力开团英雄。虽然不适合丢苏烈、牛魔这类技能需要蓄力的英雄,但丢过去一个开大的铠。铠最大的问题就是容易被风筝,如果有鲁班大师帮助位移就可以轻松弥补这个问题,砍下五杀。

TAG标签: 鲁班 王者荣耀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