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李晓峰现场观战KPL 然而WE已然垫底晋级无望

2019-11-20 来源:头条号 作者:游点慌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常规赛已经进入了尾声,本赛季的强队确实不少。从已经两连冠的eStarPro到王者归来的AG超玩会,还有调整过后的QGhappy和新晋强队XQ战队,实力都不容小觑。

不过在本赛季XQ对阵YTG的比赛中,观众席上出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观众,那就是Sky李晓峰。人皇的名头大家都听说过,不过他来KPL的比赛现场干什么呢?原来是来为他的弟弟加油。而他的弟弟就是XQ战队的教练lovecd。

XQ战队教练lovecd

SKY李晓峰现场观战KPL 然而WE已然垫底晋级无望

Lovecd在执教之前也是一名电竞选手,退役后选择加盟到KPL担任教练,之前任职WE战队教练的时候,虽然没有取得很亮眼的成绩,但是也成功终结过BA黑凤梨的连胜。这赛季执教XQ之后,XQ取得了8连胜的好成绩。而在XQ对战YTG的比赛中,在李晓峰的观战下,XQ不负众望打出了三比零的好成绩。

SKY和弟弟的合影

SKY李晓峰现场观战KPL 然而WE已然垫底晋级无望

于此同时,反观盖哥自己带的WE战队,成绩就不那么尽如人意了,作为本赛季的垫底队伍之一,晋级已经是无望了。而如今李晓峰亲临KPL现场,是不是意味着有可能会进一步加强对WE王者荣耀分部的管理了呢?不过这也都是猜测罢了。

TAG标签: SKY WE KPL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