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单切C位上分神器 哪吒一秒支援战场

2019-11-06 来源:头条号 作者:小塔TT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小塔。对于新版本,相信大家都有一个共识,那就是得射手者得天下,只要射手发育良好能碾压对手,拿下游戏稳稳的。于是能够保护射手或者快速支援的英雄胜率有了很大的提升,比如太乙,比如哪吒。

王者荣耀单切C位上分神器 哪吒一秒支援战场

哪吒的强势在于两点,一是因为无论身处哪一路,哪吒都能够三秒内支援战场;另一方面则是,在装备成型后,大部分情况下都能实现和对方射手的一换一,从而为队友创造必胜的打团环境,也由此可见射手的重要性。

王者荣耀单切C位上分神器 哪吒一秒支援战场

哪吒的胜率飙升还与血手的重做有关,原本哪吒飞进去最大的问题就是射手伤害太高,在秒杀对方之前自己先阵亡了。而新版血手就非常适合哪吒,在血线过半的时候可以开血手,帮助自己撑过最危险的几秒,切死射手后就可以安心去啦!

哪吒的操作并不算很难,要做好的就是掌握进场时机,只要在打团前看到射手落单,不要犹豫,直接飞进去。进场后如果有控制,先用二技能躲开,接着一技能和普攻不停打伤害,这样就能击杀一个脆皮。最后说一下哪吒的推荐装备,忍者足、血手、魔女、反甲以及不详,最后一件可以出破军或者暗影,具体的视情况而定。

王者荣耀单切C位上分神器 哪吒一秒支援战场

目前哪吒的ban率属于游戏中的倒数第三,才0.04%,基本不用担心被禁或者被抢,不知道玩什么边路的时候,这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大家对于哪吒都有什么使用心得呢?欢迎留言互动~ 

TAG标签: 哪吒 王者荣耀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