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开启KGL发展联赛 QG老阳担任教练

2019-10-25 来源:头条号 作者:浣熊君主播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已经成立三年之久了,相对发展的比较成熟了,为了更好地给KPL职业联赛输送人才,2019年10月24日,KPL举办首届王者荣耀职业发展联赛,简称KGL。KGL是旨在长期培养新选手和新俱乐部,将人才输送到KPL选秀大会,然后再有KPL俱乐部选人。

首届KGL将有15家KPL俱乐部和7家KRKPL的俱乐部参加,包括QGhappy,eStarPro,AG超玩会,Hero久竞,DYG.JC等等。选手都来自这些战队青训选手,值得一说的是KPL和KRKPL的大名单上的选手可以临时参加比赛。

目前QGhappy的参赛队伍大名单已经曝光了,由青训队伍组成的QGyoung,总共十名队员,队伍的体系非常的成熟,不过都是年轻队员。不过在大名单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ID,QGhappy.Yang,万潇阳。

可能新朋友不太知道老阳,只要经历过2017年的KPL,是不会忘掉当年QG五虎将对于整个联盟的统治力的。2017年的老阳是真的强,阿泰还调侃过,“我和刺痛只差一个老阳”。后来老阳状态有所下滑,所以逐渐被换下了首发,又经历了转会去往XQ,逐渐消失在了大众的视野中。

所以这次老阳再次回到了QG,并且担任QGyoung的教练,真心替他感到高兴。

TAG标签: QG 王者荣耀 KGL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