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estar八连胜 东部第一展现魔王本色

2019-10-12 来源:18183 作者:兰斯级一号舰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10月11日的比赛结束,第二场比赛由TS对阵eStarPro,最终eStarPro3:1胜利,拿下傲人的八连胜战绩,在本次赛季estar势如破竹展现了无与伦比的统治力,八连胜也让他们的东部第一位置坐稳,成为新的常规赛王者。

王者荣耀estar八连胜 东部第一展现魔王本色

第一局:

王者荣耀estar八连胜 东部第一展现魔王本色

TS

BAN:猪八戒、马可波罗、西施、安琪拉

PICK:吕布、周瑜、老夫子、娜可露露、牛魔

eStarPro

BAN:姜子牙、公孙离、廉颇、盾山

PICK:太乙真人、盘古、孙尚香、铠、貂蝉

第一局,开局eStarPro率先报团拿下暴君,貂蝉拿下蓝buff不断支援压线,但TS不断避战并拿下一血。中期,通过主宰团,eStarPro打出一波零换二,拿下主宰,推进兵线,慢慢拉开经济差。凭借着孙尚香的高爆发和貂蝉的消耗,eStarPro连推推塔,TS野区沦陷,无反打之力,中路高地被破。十三分钟,TS边路单抓铠,但铠拖了足够的时间等来了队友的迅速支援,eStarPro团灭TS,直破水晶,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 

TAG标签: 王者荣耀 eStarPro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