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AI自学成才 已达职业水平

2019-08-29 来源:百家号 作者:看看新闻Knews

8月29日,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正式开幕。大会开幕式部分由政府领导、学界代表和知名企业家的演讲及圆桌对话构成,将围绕本届大会的主题“智联世界,无限可能”展开,传递中国将以开放胸怀与世界共享人工智能发展机遇的态度决心和责任使命,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开幕式中,还将有一批重要的成果发布活动。

《王者荣耀》AI自学成才 已达职业水平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会上表示,腾讯和王者荣耀团队合作开发了AI“绝悟”。“绝悟”不依赖人类经验,从0-1自学成才,目前“绝悟”已经达到职业水平,这是从专用人工智能迈向通用人工智能的重要一步。

宇宙原子数量是10的80次方,围棋变化是10的172次方,王者荣耀决策复杂度可以高达10的2万次方。如果AI能在如此复杂的虚拟环境中表现得类似或者超越人类,那么在真实世界里要实现通用就非常值得期待了。

TAG标签: 马化腾 王者荣耀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