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KPL大满贯得主 猫神加冕之路诠释领袖

2019-07-01 来源:百家号 作者:指尖上的王者

kpl总决赛已经打完了半个月的时间了,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kpl的热情在,回想到决赛的过程就感觉热血沸腾,总冠军eStarpro,fmvp大满贯得主,eStar.cat。

王者荣耀KPL大满贯得主 猫神加冕之路诠释绝对领袖

今天来跟大家聊聊cat这个选手,他是历史上的首位“百万先生”,猫神作为六朝元老,其实从第一届开始就已经在了,当时效力以小瑜为首eStar战队,不过却是以替补身份存在,基本上也没有什么出场的空间,在队伍获得了冠军之后,被QGhappy重金收到其战队名下,作为中路首发出场,至此开创了当年的qg王朝。

在连续带领qg夺得多次冠军之后,新星崛起,qg内部不断的做出调整,终于将原有的队员如数变更,目前为止qg王朝开创者也只剩下了fly以及hurt两人而已,猫神则以1000万身价重新被eStar买回效力。

王者荣耀KPL大满贯得主 猫神加冕之路诠释绝对领袖

猫神共收获了6个冠军,3个冠军戒指,全联盟第一。

总对局380,联盟第一。

4.13日,猫神总助攻达到2000,联盟第一。

参赛总时长6800分钟,联盟第一。

3.22日获得200胜,目前为止共237胜局,为联盟第一。

回头说说他的大满贯,何为大满贯?意思就是把比赛的全部荣誉全部加于一身才能配得大满贯的称谓,2019年kpl春季赛,猫神包揽了本赛季的所有奖项,常规赛最佳阵容(中路)、常规赛MVP以及总决赛MVP,就单赛季大满贯而言,猫神可谓是的的确确的KPL第一人。

哪一个瞬间能让你成功记住这个选手?法刺?貂蝉?婉儿?对我而言,猫神的不知火舞是度以党的,在ag超玩会正直巅峰的时候,总决赛相遇,猫神一手不知火舞把老帅击杀在泉水中的操作我至今都还记得,那个操作水到渠成,就像经过推演一般,冲进泉水秒杀干将莫邪,被水晶打死,复活甲站起来跳出泉水,名刀附体挡下致命一击,之后成功推掉水晶。

或许猫神的数据在联盟中不算最好看的,但是别忘了,他是以法刺而名起的,而法刺则是法师中最危险的职业,数据不好其实也是正常,跟猫神打对手,时刻都要担心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溜到了后排,他的法师不是法师,比刺客还可怕。 

TAG标签: 王者荣耀 KPL Cat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