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晋级世冠杯正赛KZ被零封 水友表示770和星辰不背锅

2019-06-12 来源:百家号 作者:贴吧王者荣耀君

2019KRKPL春季赛季后赛 KZ vs EMC的比赛如期举行,赛事官方为了关注度特意邀请潇洒和拖米担任解说。势头正旺的EMC战队以4:0的战绩力克KZ战队,大魔王被零封。 EMC一穿三顺利晋级总决赛,同时也晋级2019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正赛。水友们祝贺EMC的同时,也为KZ感到惋惜,难道星辰和770在KRKPL也拿不到冠军?

常规赛第七干翻了常规赛前三

在EMC 4:0击败大魔王KZ的比赛中不乏亮眼的操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EMC啊九 使用马可波罗打出56.8%的高额输出,他也曾使用马可波罗拿下KRKPL历史首个五杀。EMC季后赛第一场对阵ROX4:3结束,连追两局拖进巅峰对决,最后用前期老虎的野核阵容赢了比赛;6月10日打悍匪CW的时候,4:1全是13分钟内结束碾压,几乎是一场比一场打得快。EMC以前都不会卡兵线记Buff的,缺乏终结比赛的能力,直到对阵ROX,水友们才发现EMC改变多大。有水友留言,真想看EMC和ROX再打一次,那场是看kr看得最爽的一场。

EMC晋级世冠杯正赛KZ被零封 水友表示770和星辰不背锅

EMC战队情况简介

EMC参加过夏冠和冬冠两次冠军杯,但是成绩都是不好。老板是现在队里的上单Aolin和替补的Luis,当时为了组队卖掉了自己的公司。夏冠杯Aolin一手达摩四杀就小有名气,冬冠的李信,现在的铠和狂铁,前一阵子还打过边射,老板真大腿,一边带飞一边发工资。现在的边路Chu是当时的中单,但是由于队伍成绩不好,很快就不得外人而知了。冬冠杯加入了原仙阁边路,现在队里的第一大腿Ajiu,当时Aolin的李信首场击败KZ,但后面因为磨合不够连败,无缘冬冠八强。现任队长Aolin,EMC老板兼队长,32岁,队里稳定大腿,中国澳门本地土豪。

该不该埋怨星辰和770?

有把矛头指向770和星辰的,认为他们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这样下去在KRKPL同样拿不到冠军。不过,这一观点遭到其他水友的反驳,认为现在的kr是混合赛区,不再是以前的纯韩国赛区,喷770和星辰没用的,不要替kz活在之前全胜不败的战绩中。kz在冬冠就输给过emc和cw,天外有天,人外有人,KZ不是无敌的。上一次kr的亚军rox都一轮游了,韩国队只有kz走到了现在这个位置,只能说大家的实力都有提升。

TAG标签: EMC 王者荣耀 KZ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