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布全新KPL限定 涂鸦少年裴擒虎登场

2019-05-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距离王者荣耀2019KPL春季总决赛已经不远了,而按照惯例,每届KPL联赛都会出个专属限定皮肤,上一次是逐梦系列皮肤收官之作——逐梦之光,而本次KPL限定专属皮肤目前已经曝光,下面一起来看看。

官方曝光KPL全新限定 涂鸦少年裴擒虎登场

官方当前的爆料消息,新的kpl系列皮肤属于裴擒虎,命名为天狼狩猎者。裴擒虎化身超能少年,参与了天狼星计划,并和其他四位KPL系列皮肤,一起守卫自己的家园。

官方曝光KPL全新限定 涂鸦少年裴擒虎登场

裴擒虎KPL限定皮肤预计将在6月初上架,属于限定史诗品质,预计首周折扣710点券。该皮肤命名为天狼狩猎者,是KPL全新系列皮肤,之后的四款KPL系列皮肤也可能带有天狼的前缀。皮肤的上架方式和之前的kpl系列皮肤一致,通过预定购买可以获得双倍的皮肤折扣价。

此外,在赛事中已经开启了本届KPL头像框的兑换活动,只要在5月16日~6月2日之间累计观赛6天,每次观赛3分钟即可,就能获得兑换钥匙,在6月4日即可兑换全新KPL头像框。

官方曝光KPL全新限定 涂鸦少年裴擒虎登场

参与途径:游戏主界面——右下角赛事——直播——右上角活动——【限定头像框】

从曝光的原画来看,新的限定确实帅到炸裂,不过前段时间刚刚返场了裴擒虎的梅西,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新皮肤的销量呢?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