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生皮肤原画已经曝光 新英雄云中君即将登场

2019-05-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王者荣耀新英雄云中君已经开测有段时间了,目前官方终于是曝光了他的伴生皮肤荷鲁斯之眼。而按照惯例,伴生皮肤一旦曝光,那么就预示着这个英雄距离上线正式服不远了。

伴生皮肤原画已经曝光 新英雄云中君即将登场

荷鲁斯在古埃及代表着鹰头神(天空之神或法老的守护神)。而荷鲁斯之眼在古埃及中是一种神圣的象征。云中君的这款伴生皮肤也是惯例的288点券。

伴生皮肤原画已经曝光 新英雄云中君即将登场

看到这款皮肤之后让很多玩家想到一个问题,是不是也要出埃及风系列皮肤。目前埃及风的皮肤也已经有了2款:第一款是女娲的尼罗河女神;第二款是杨戬的埃及法老。云中君的这款埃及风皮肤很多小伙伴表示非常像是海贼王中阿拉巴斯坦篇的鸟人贝尔。

从体验服的测试来看,云中君表示的比较强势。在气息值不空的情况下,云中君可以一直无视地形在空中飞行,机动性特别高,不管是追击还是撤退都非常有用。在之前的更新中,云中君进行了小幅度的削弱,但是上线之后依旧是当前版本最强的刺客之一。

伴生皮肤原画已经曝光 新英雄云中君即将登场

云中君上线后体验服肯定还是会继续放出新英雄,按照目前爆料,下周四会进行体验服的一次大更新,除了之前策划爆料的结局上路战士抗压问题外,较大可能会放出新英雄吕蒙,定位打野刺客,使用魔道武器和飘带进行攻击。

目前来看,云中君很有可能会在下周二登陆正式服,预计售价13888金币,对这个英雄感兴趣的伙伴已经可以开始金币攒起了。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