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KPL首周战况:中援C位出道 群雄王者之争

2019-03-25 来源:52PK 作者:52PK

2019年KRKPL春季赛已于北京时间3月18日正式打响,作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国际赛区,本次盛会不仅吸引了来自中国、韩国、北美、欧洲的十支知名俱乐部,还开启了“跨区引援”规则,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KPL顶尖选手,甚至是教练都成为各大豪门青睐的“中援”,远赴海外继续职业生涯,为赛事带来新鲜血液和战术体系。

除了各国英豪选手的集结,本次春季赛还全面启用了与KPL相接轨的规则,这对于选手们的英雄池是一次考验,国际大赛在给予队员们宽广舞台的同时,也会为《王者荣耀》的粉丝们奉上饕餮盛宴。

KRKPL首周战况:中援C位出道 群雄王者之争

中援选手出征,首秀喜忧参半

首周鏖战,除了加入GOG俱乐部的原Hero.行星没有登场外,来自KPL的“豪门外援”悉数亮相,并为国际舞台带来了惊艳的表现,尽管结果喜忧参半,但毫无保留地展现出了属于中国赛区的风采。

3月18日揭幕战的第二场比赛,便迎来了万众瞩目的宿命对决,曾经奉献《王者荣耀》64分钟比赛记录的两支队伍再次狭路相逢,不同的是,落败一方的韩国KZ阵容中出现了两员大将:KPL顶尖辅助及打野,原BA.770和原eStarPro.星辰。战队更是专门为二人准备了C位迎接海报,面板上的实力补强是一方面,同样作为引援的教练桃哥更是以他们为核心制定了丰富战术,这位队员们背后的功臣,带来了领先的想法思路、激进的打法风格,使得KZ如虎添翼。

KRKPL首周战况:中援C位出道 群雄王者之争

两位中援同样不负众望,“电竞老男孩”770在首局便选出“东皇太一”,呈现了一场教科书式的辅助位“节奏秀”,无论是闪现大招的果断还是野区卡位的指挥,无不凸显了他的大局观,在与队友还存在一定语言交流障碍的情况下,770用一举一动传递着想法,成为了团队的发动机。另一方面,同样身经百战的星辰,表现出了多次亲历决赛的沉稳,尽管赛后他的数据不如770亮眼,但这也是因为队伍良好的整体实力和节奏掌控了走势,最终碾压了中国香港CW,以3:0复仇成功。而到了第四个比赛日,KZ与韩国新星VSG战队的较量中,星辰为团战提供了一次次的关键输出,成功用华丽的操作证明了自己。

KRKPL首周战况:中援C位出道 群雄王者之争

另一边,原GK战队花开加入欧洲老牌战队Nova,首战便遭遇了韩国劲旅ESC。以Nova.Redeem为ID,并作为队长带领队伍的花开受到了对方打野Casso的挑战,ESC采用激进的闪电战打法、疯狂入侵野区,使得Nova屡屡受挫,尽管双方打得有来有回,花开还用“百里玄策”出色的发挥将比赛拖入终局,但无奈Casso神勇的表现,野区及远古生物资源始终无法掌控,最终抱憾输掉了比赛。

KRKPL首周战况:中援C位出道 群雄王者之争

相较之下,随队获得两次KPL冠军的轻雨Rainman首秀就有些许受挫,加盟北美新秀战队GOG,面对以“莽”著称的韩国MVP,同时缺少了行星的配合,他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即便有亮眼表现,但在对方中单Noth以及打野Chicken等老将的良好发挥下于事无补,GOG无奈以1:3丢掉了首场。

KRKPL首周战况:中援C位出道 群雄王者之争

进步神速后生可畏,国际赛区群雄逐鹿

首周比赛战罢,中外战队都拿出了征战新赛季的姿态,这其中有“不败神话”KZ的王者霸气,也有GOG等新生代势力的无畏挑战。

KRKPL首周战况:中援C位出道 群雄王者之争

自国际赛区成立以来,无论是韩国、北美或是欧洲的各大俱乐部,都用神速的进步不断逼近着顶级赛事KPL的水准。揭幕战韩国豪门ROX零封来自中国澳门的神奇队伍EMC, KZ更是完美复仇CW,这两支战队更是在第个四比赛日延续着良好的状态,显现出了“不败金身”的苗头,用精彩的博弈,向所有顶尖队伍发出信号,宣告他们在逐步成为高不可越的山峰。

KRKPL首周战况:中援C位出道 群雄王者之争

而像韩国SLG以及北美GOG这样的新生队伍,同样用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自信打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用操作面对老牌战队的经验,摩擦出了别样的火花;反观我们KPL战队,在遭遇失利后迅速找回了状态,第三个比赛日EMC与CW的对决不失水准,让粉丝们看到了韧性与对胜利的渴望,想必在未来也会奉上令人满意的对局。

KRKPL首周战况:中援C位出道 群雄王者之争

随着接下来各支战队的登场,KRKPL作为国际赛区的顶尖水准也将逐渐展现在观众面前,而且经过上赛季的洗礼,他们利用天赋和学习能力,不断缩小着和KPL的差距,成长为了不容忽视的强大势力,此外还有欧美优秀队伍的加盟,这不仅是对于中国战队的一次挑战,更是《王者荣耀》电竞项目向世界迈出的坚实脚印,只有在这样的博弈中,才能真正地产生碰撞,为所有玩家和粉丝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和更高的享受。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