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版本BAN位英雄推荐 各分段排位赛必禁英雄

2019-02-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王者荣耀的版本更新速度非常快,我们经常能看到上个版本还非常热门的英雄,这个版本就坐上了冷板凳。就拿上个年前KPL比赛中非常受欢迎的王昭君来说,现在的排位赛中已经很少出现她的身影了,而之前非BAN必选的影响力自然也就不存在了。

现版本BAN位英雄推荐 各分段排位赛必禁英雄

说了这么多,主要就是想给大家介绍一下,当前版本中,各分段排位赛应该禁选哪些英雄。

白金及以下的局

现版本BAN位英雄推荐 各分段排位赛必禁英雄

由于白金及以下对局并没有开通征召模式,所以也没有禁英雄这一说,这里给大家说几个白金及以下低分段的强势英雄。

孙悟空、妲己、阿轲、虞姬。为什么要把妲己也算上呢?低分段玩家游戏意识很差,妲己作为一套爆发无敌的中单法师,一旦到了后期各个草丛蹲着一套秒人,恶心至极。其他三位都是起来后可以一人carry全场的存在,低分段真的无敌。

钻石和星耀局是重点,同时也是难点。

现版本BAN位英雄推荐 各分段排位赛必禁英雄

钻石和星耀这两个段位鱼龙混杂,说白了就是什么人都有,所以在这个分段上分是很难的,并且这个时候你也会发现ban位不够用了。

现在王者荣耀一共是80多位英雄,BAN四个,漏掉很多强势英雄是必然的。因此只挑最难对付的BAN。建议ban位:墨子、狄仁杰、百里玄策和百里守约。这几个英雄除了墨子和狄仁杰站撸无敌之外,百里兄弟现在是真正的混战之王。

百里玄策,要是你遇到会玩的人,那游戏就是真的没法打了;而百里守约呢,你想要摸到他的影子都很难,碰到那种弹无虚发的,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奇怪了:为什么这个时候不建议BAN李白了呢?主要是因为这个段位的玩家大部分都是知道都知道怎么压制李白,五分就是清边野,然后蹲人这两点了。并且李白的身板在刺客中属于中下游,爆发高一点的英雄往往能够很容易撸死他。

最后是王者以上的局

现版本BAN位英雄推荐 各分段排位赛必禁英雄

建议ban鬼谷子、司马懿、庄周和上官婉儿。

首先鬼谷子就不用详细说明了,几乎是哪里有他哪里就死人。作为辅助,要是碰到好的队友真心无敌。司马懿则是射手克星,尤其克制虞姬;而且司马懿中单和打野都很强,适性很高。

上官婉儿的五段技能让人很难躲掉,再说她的技能CD也短,作为法师的同时更像刺客。至于庄周,免控真的非常恶心,你这边好不容易选了一大堆控,对面一个庄周就轻松解掉了,想想就来气。

以上说到的英雄都是从实战对局和官方给出的英雄胜率榜结合得出的结论,不过也仅供大家参考,毕竟一千个读者心中还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呢,每个人对游戏的理解都不一样。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