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KPL看版本最强法师 秋季赛最亮眼法师盘点

2018-12-2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已经完美落幕了,最终摘得桂冠的是hero久竞战队,虽然这已经不是hero久竞第一次拿冠军了,但还是要恭喜他们。本次KPL秋季赛也是看点多多,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在总决赛中表现最出色的法师们。

TOP3——不知火舞

从KPL看版本最强法师 秋季赛最亮眼法师盘点

作为SNK经典英雄,不少召唤师初次见到不知火舞应该是在拳皇中,这也是不知火舞一直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在本次KPL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BA的居居用不知火舞打出了十分出色的效果。

不知火舞前期强大的gank能力帮助BA众人打出了巨大的优势。虽说最终第一局由于被Hero九竞拖到他们的乏力期而失败,但是这个不知火舞几次秒杀Hero九竞的C位依旧是在后期劣势的情况下帮助BA拖延了时间。而直到比赛结束,这个不知火舞更是打出了30多万的输出占据全队的40%,确实是非常强势的一个中单英雄了。

TOP2——干将莫邪

从KPL看版本最强法师 秋季赛最亮眼法师盘点

如果说不知火舞是灵活的输出,那么干将莫邪就是靠着己身超远的射程以及超高的爆发英雄来打输出的代表。

这个英雄也是FMVP、Hero久诚的成名英雄了。他也是因为这个英雄被网友们称之为剪子王。他的干将莫邪在比赛中百发百中,在第二局比赛中,从头到尾都是压制敌方展现出了超强的统治力。而Hero更是在干将莫邪的输出下一路碾压击败了BA黑凤梨拿下了2:0的梦幻开局。

TOP1——王昭君

从KPL看版本最强法师 秋季赛最亮眼法师盘点

王昭君的操作难度虽然不高,但是她却是本次KPL赛事当之无愧的最强中单法师,这是为什么呢?

自从王昭君半重做以来,她的胜率一直是居高不下,甚至一度超越胜率最高的武则天。王昭君稳定又全面,在此次总决赛中,双方共使用王昭君三次,谁拿谁胜,真是强的令人震惊。尤其是在最后一局决胜局中,Hero久诚使用者王昭君在逆风的情况下苦苦支撑,硬生生的运营了十分钟拖到了自己的强势期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职业选手一般都比普通玩家对游戏的理解更为深刻,因此他们能在比赛中拿出这几位英雄并且取得非常不错的效果,可见这几位英雄在当前版本的地位确实很高。所以,想在排位中上分的同学可以拿来上波分。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