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牛老帅诺言!KPL总决赛明星对抗赛完整阵容公布

2018-12-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千呼万唤始出来,随着2018KPL秋季赛总决赛两支战队的就绪,大家心心念念的KPL总决赛明星对抗赛最后一批明星阵容终于要在今日曝光啦!压轴级KPL全明星选手来袭:五届老将、2018雅加达亚运会中国团队队长RW侠.老帅;4届总冠军FMVP,上单霸主QGhappy.Fly;以及颜值与技术齐飞的颜王eStarPro.诺言。

飞牛老帅诺言!KPL总决赛明星对抗赛完整阵容公布

本次KPL总决赛明星对抗赛6位KPL选手和4名明星共分为两队,每队3名选手搭配2名明星,一同开展荣耀之争。首支战队为“人生赢家队”,队员为梦泪、老帅、阿泰、沈腾、尹正。和“人生赢家队”对阵的则是由小渝、飞牛、诺言、黄景瑜、刘帅良组成的“少年飞驰队”。人生赢家队VS少年飞驰队,好久不见的KPL选手再聚首,大家期盼的最强组合通通上线,总决赛明星赛之争一触即发,精彩万分。

飞牛老帅诺言!KPL总决赛明星对抗赛完整阵容公布

同时,总决赛最大看点,BA黑凤梨和Hero久竞的东西对决冠军之争,更是每一位王者峡谷的召唤师们不可错过的视觉盛宴。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