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冠军杯2019年1月震撼来袭 全球战队共聚荣耀

2018-12-1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荣耀将临,为梦而战!在这个冬季,在大家的期盼之中,首届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终于要来啦!经过困难重重的预选赛筛选后,4支KPL战队与4支境外战队将于2019年1月4日聚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开启冬季冠军杯正赛之旅,并于1月13日决出桂冠所属。此次杯赛总奖金高达51万美元,谁能成为首届冠军捧杯而归,值得每一个召唤师的期待!

冬季冠军杯2019年1月震撼来袭 全球战队共聚荣耀

此次2018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以下简称:冬冠杯)是腾讯电竞“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的重要成果之一。2018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上,“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对外正式发布。2019年1月,“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来到上海,腾讯电竞携手冬冠杯联合主办方久事体育东体分公司,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落地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旨在为上海及全球电竞粉丝带来一场冬日里独特的电竞盛宴。

全球战队共聚,KPL、KRKPL赛区冠亚军直接晋级正赛

继暑期王者荣耀冠军杯之后,首届冬冠杯是王者荣耀职业赛事体系中又一顶级国际赛事,邀请了中国大陆赛区和境外赛区的战队同台竞技。最终总计8支队伍(4支中国大陆赛区战队+4支境外赛区战队)将晋级冬冠杯正赛。详情如下:

1) 中国大陆赛区:

- KPL秋季赛冠亚军直接晋级,两席;

- 东西赛区季后赛的2-5名决出剩下两席。

2) 境外赛区:

- KRKPL秋季赛冠亚军直接晋级,两席;

- KRKPL之外的其余境外战队通过预选赛决出第一名晋级冬冠杯正赛,一席;

- KRKPL季军与境外赛区预选赛第二名通过附加赛决出最后一席。

冬季冠军杯2019年1月震撼来袭 全球战队共聚荣耀

在刚刚结束的KPL季后赛中,BA黑凤梨与Hero久竞分别战胜EDG.M与TS,成功会师KPL秋季总决赛,他们也率先获得了通往1月冬冠杯正赛的门票。

中国大陆赛区预选赛赛制详解,KPL季后赛豪强八进二

与此同时,KPL秋季赛东西赛区的2-5名(东部:EDG.M,RNG.M,QGhappy,eStarPro;西部:TS,YTG,JC,WE)将参加12月28日-1月1日的中国大陆赛区预选赛,共分为两个阶段:

- 第一阶段(12月28日-12月30日):每支队伍与所有对手交手一次(BO1),最终积分排名前四的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排名后四队伍淘汰。

- 第二阶段(12月31日-1月1日):出线的四支队伍按照固定对阵(第一对阵第四,第二对阵第三)角逐出两个晋级冬冠杯正赛的名额,赛制为七局四胜(BO7)

中国大陆预选赛售票将于12月14日中午12:00开启,各位王者召唤师们敬请期待。

冬季冠军杯2019年1月震撼来袭 全球战队共聚荣耀

境外赛区预选赛赛制详解,多个赛区战队力争正赛名额

除了中国大陆赛区外,本次冬冠杯更有众多境外赛区战队参赛。其中KRKPL冠亚军直接晋级正赛,其他队伍将通过境外赛区预选赛决出剩下两个正赛名额:

- 境外赛区预选赛将于12月14日-15日打响,其中第一名直接晋级正赛

- KRKPL秋季赛季军与境外预选赛第二名通过1月2日的附加赛角逐,其中胜者晋级冬冠杯正赛,赛制为七局四胜制(BO7)

冬季冠军杯2019年1月震撼来袭 全球战队共聚荣耀

正赛赛制详解,中外对抗冠军花落谁家

经过预选赛的重重筛选,冬冠杯正赛阶段将于2019年1月4日开启角逐。8支战队将通过抽签分为A、B两组,进行组内BO1双循环积分赛,各组前两名将晋级下一轮的冬冠杯主赛事。主赛事将于1月12日-1月13日进行,采用BO7单败淘汰赛,直至决出最终的总冠军。

冬季冠军杯2019年1月震撼来袭 全球战队共聚荣耀

随着冬冠杯的临近,也将会有更多详细信息与海量福利相继公布。首届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冠军究竟花落谁家,王者出征,共聚荣耀,让我们一起期待!

【关于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

"电竞运动城市计划"是腾讯电竞拿出专项资源,与地方政府进行深度的合作,选择旗下最优质的赛事进行落地,探索区域文化与赛事布局的深度融合。同时,腾讯电竞也将推人才培养体系与电竞产业生态的区域化布局。

与上海市的合作是“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的又一重要落地,通过此次双方的通力协作,将持续推动上海市“全球电竞之都”的打造,也将助力腾讯电竞旗下优质赛事项目的影响力得到进一步的拓展。

【关于久事体育东体分公司】

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体育产业的“航母”,拥有体育赛事、体育场馆、智慧体育、体育装备等核心支柱业务。久事体育东体分公司是久事体育旗下负责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运营管理的分支机构,旨在将东方体育中心打造成以“水、冰、球类、电竞”为特色的国际一流体育文化中心。

【关于2018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

2018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是继暑期王者荣耀冠军杯之后的又一顶级国际赛事,共8支全球战队于2019年1月汇聚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争夺首届冬冠杯冠军。王者出征,共聚荣耀,让我们一同期待冬日里的王者电竞盛宴!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