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次世界赛 首届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来袭

2018-12-1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王者荣耀官方微博宣布,一番角逐之后,将会有4支KPL战队和4支境外战队于2019年1月4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开启首届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的桂冠争夺战,最终在1月13日决出冠军,而获得冠军的战队将赢得51万美元(352万人民币)冠军奖金,还是蛮令人期待的哦。

又是一次世界赛 首届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来袭

本次冬冠杯的预选赛将在12月28日到1月1日进行,第一阶段的BO1积分赛,将诞生4支出线战队;第二阶段为BO7淘汰赛,决出最后两支进入冬冠杯正赛的战队。

KPL秋季赛冠亚军战队将直接晋级冬冠杯,剩下两个席位则由东西赛区季后赛二至五名战队打预选赛,争夺剩余两个席位。东部的EDG.M、RNG.M、QGhappy和eStarPro战队以及西部赛区的TS、YTG、JC和WE战队将争取冬冠杯正赛名额。

境外赛区4个席位中,韩国职业联赛KRKPL秋季赛冠亚军也将直接晋级冬冠杯。通过境外赛区预选赛决出的第1名战队,将直接晋级冬冠杯正赛。KRKPL季军将与境外赛区预选赛第2名通过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正赛名额。

冬冠杯是继暑期王者荣耀冠军杯之后,又一顶级国际赛事,总之我们可以看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正在越办越好、越办越大,这就说明电竞行业确实在以蓬勃向上的姿态发展,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和认可。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