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光上官婉儿伴生皮肤 一袭白衣头戴斗笠

2018-12-1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近日,王者荣耀官宣了新英雄上官婉儿的有关信息,并且将她放到体验服开测,随后就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上官婉儿的伴生皮肤“修竹墨客”,不知真假总之先来看一看吧。

网友曝光上官婉儿伴生皮肤 一袭白衣头戴斗笠

从外形上看,一袭白衣手持折扇的上官婉儿书香气息满满,倒是十分符合她的书圣人设,修长的双腿配上长短不一的小裙砸包裹着若隐若现的呃小短裤,有点让人想入非非。

除了白色的主色调之外,我们还看到上官婉儿的衣服和折扇上都带着几抹绿色,这一点呼应了“修竹墨客”中的“竹”。在古代,竹一般是君子的象征,所以用竹的元素做婉儿的皮肤,还是很合适的,当然,衣服是绿的,帽子不是。

网友曝光上官婉儿伴生皮肤 一袭白衣头戴斗笠

跟上官婉儿英气逼人的原皮肤相比,修竹墨客这款皮肤多了几分儒雅,风格差距有点大,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很好看的,但是这款伴生皮肤目前并没有官宣,仅仅是网友爆料,所以仅供参考,后续关注官方消息。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