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KRKPL季后赛今日开赛 具体赛程一览

2018-12-0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2018KRKPL王者荣耀秋季赛常规赛已经结束了,常规赛积分前六的战队分别是KZ、ROX、ATZ、MVP、ESC、SLT,他们成功晋级KRKPL季后赛。今天下午,KRKPL季后赛正式开赛,下面来看一下具体赛程。

王者荣耀KRKPL季后赛今日开赛 具体赛程一览

王者荣耀KRKPL季后赛今日开赛 具体赛程一览

KRKPL季后赛会在每个比赛日的下午5点开打,采用BO5,单轮淘汰赛制,也就是一轮决定晋级或者淘汰命运,还是非常紧张刺激的。第一个韩国赛区冠军将在12月15日决出,与此同时,本次季后赛的冠军和亚军队伍将直接获得王者荣耀冬冠杯的名额。第三名的战队将获得参加冬季冠军杯预选赛名额,与其他境外赛区预选赛第二名争夺一个冬季冠军杯名额。

大家可以在王者荣耀手机游戏端、官网、王者荣耀助手、还有一些直播平台观看比赛,也可以前往首尔S-plex center, 31, Maebongsan-ro, Mapo-gu, Seoul, Republic of Korea现场观赛。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