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盘点王者荣耀最强阵容 最快10分钟结束战斗

11-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像王者荣耀这种MOBA类手游,除了玩家的个人能力之外,一套好的阵容也是赢得一场游戏胜利的关键。就连KPL职业选手们在打比赛BP时候也是万分小心,尤其是那种两方玩家水平差不多的情况,选一套好的英雄阵容会显得尤为重要。

玩家盘点王者荣耀最强阵容 最快10分钟结束战斗

那么问题来了,在这么多的英雄里面,怎么样搭配才是最好的呢?下面来看看玩家们心目中的最佳阵容都有哪些。

玩家-王者骚海:

阵容一,(边路刘邦,辅助项羽,边路达摩,中路貂蝉,打野猴子)这阵容特征:高爆发,支援快,刘邦清线,大招支援快,达摩边路一对一或者对二无所畏惧,貂蝉这英雄一对一也随便可以KO敌人!

阵容二,(边路刘邦,辅助苏烈,中路武则天,边路花木兰,打野娜可露露)这阵容特征:控制多,刘邦支援快,武则天远程控制,娜可露露高爆发,苏烈两条命能抗能跑,木兰这英雄大家最熟悉不过,发出沉默脆皮一套带走,重剑减免所受40%伤害,基本上都是脆皮的噩梦 祝大家早日上王者。

玩家-AWM游戏:

每个版本我心中的最佳阵容都不一样,当然最佳阵容都有一个特性,能秀,每个人都能秀。

这个版本我的阵容是——中单元歌,上单貂蝉,打野阿珂,辅助张飞,下单关羽。这个阵容别的不强,就是都能秀,信不信阿珂一打五,信不信貂蝉一打五,信不信关羽一打五,信不信元歌一打五,我觉得都有可能,但是真正强大的点是阿珂,关羽先手开大进场,然后貂蝉进场乱秀,元歌针对一下对面C位,阿珂进场收割,张飞保护队友随时开大反大。

玩家-王者嗳鲁班:

王者荣耀中英雄的类型非常的多,不同的英雄有着不同的能力和属性,而这些不同属性的英雄组合在一起就变成了一个超强的组合,你遇见过那种让你感觉到害怕的英雄组合。

玩家盘点王者荣耀最强阵容 最快10分钟结束战斗

大乔流(大乔,坦克,米莱狄,刺客,射手)这是一个以大乔为核心辅助的英雄组合,大家都知道大乔的能力就是泉水回城,再接着大招召唤,这时一个非常可怕的连招技巧,让你在推塔时不会受到任何伤害,但是光大乔一个是不行的,还需要一个坦克英雄去抗伤感,加之队伍5个人在一起时,配合起来对方想杀你们都难,残血就可以依附大乔的二技能回城满血再同时大招召唤回到原地继续作战,是不是很强大啊。

明世隐组合(明世隐,后羿,法师,刺客,坦克)明世隐的组合也是非常可怕的,明世隐作为一个超强辅助,只要线牵在射手身上,控制好走位,敌人想杀你也很难,为什么上单是选择坦克而不是战士呢,因为后期伤害上来了,光是明世隐辅助是扛不住伤感的,有一个坦克英雄在前面控制抗伤害,这样敌人就很难击杀到射手了。

玩家-喜欢韩先生:

上路:程咬金或者孙策这样的、中路:貂蝉,小乔或者元歌、下路:公孙离,后羿或者虞姬、打野:韩信,李白或者马可波罗、辅助:明世隐,大乔或者蔡文姬

玩家-周文波:

我心目中的组合是这样,中路女皇陛下,下路伽罗鲁班后羿,辅助明世隐,打野阿珂韩信娜可露露,上单项羽白起。上单项羽白起清兵线还可以,加上打野过来搞搞,守个6分钟应该可以,辅助跟射手,猥琐点别抢射手经济和人头,阿珂韩信前期强势,可以单独抓人,女皇陛下守中路塔,低于三个人别想推掉

玩家-跑小坑游戏:

最强推塔的组合可以试一下,辅助 姜子牙(前期跟着打野)(带干扰)、打野 李元芳(快速清野)  上路 达摩(清线速度快、下路 凯(爆发的输出)、中路 诸葛亮(支援快伤害足)。基本套路中路直接上线,清完第一波线直接去上守塔。打野辅助去反蓝,达摩凯去敌方塔外清线。打完蓝基本全部二级,直接强杀下路,推掉一塔,基本就是这样。依靠等级碾压,10分钟之内结束战斗。

总之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而且阵容选择也跟自身所处的段位有一定关系,不知道你心目中的最强阵容是什么呢?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