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两大版本强势英雄调整 沈梦溪首当其冲

11-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王者荣耀玩的久的玩家相信都不难发现,每当版本中哪些英雄过于强势之时,那么接下来等待他们的必将是一波削弱。沈梦上线正式服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刚上线就打哭峡谷一众法师,甚至排位胜率一度超过女帝武则天,可以说是非常无解了。

下周两大版本强势英雄调整 沈梦溪首当其冲

鉴于越来越多的玩家呼吁赶紧削弱沈梦溪,官方也终于是要在征服对沈梦溪进行砍刀了。

下周两大版本强势英雄调整 沈梦溪首当其冲

在削弱伤害和降低打击范围的选项中,官方选择了前者,即下周更新后沈梦溪的大招伤害全面下调,不仅如此开启2技能后锁定释放1技能的射程下调了300点,以及大幅下调了击退和落地伤害,虽说伤害削减了,但是被削后的沈梦溪依旧强势,毕竟机制没有多大变化,不过射程的下调多少会有些不习惯,大家需要一段时间适应。

下周两大版本强势英雄调整 沈梦溪首当其冲

而蔡文姬1技能重做后已经在体验服测试了一个多月时间,这位容易被玩家嫌弃的小短腿已经成为S13赛季胜率最高的英雄,这还是在17.8%出场率的基础上获得的全服胜率,而蔡文姬不只是排位赛强势,在KPL秋季赛中同样表现抢眼。

蔡文姬1技能改版后,不再是指定范围为队友固定回血,而是改成扩散型环状对敌伤害或回血,伤害/回血数值随距离提升,也就是说改版后蔡文姬可以频繁使用1技能获得视野优势,甚至可以跟随打野英雄gank反野。

总体来说,下一周的正式服沈梦溪将迎来一波削弱,但是削弱后的沈梦溪依旧强势,而排位胜率非常高的蔡文姬迎来一波小的加强,之后的蔡文姬将甩掉低端局辅助的标签,成为团队的核心辅助英雄。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