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6日不停机更新 四个双十一活动上线

11-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王者荣耀正式服今天(11月6日)上午8:30到9:30进行了不停机更新,主要更新内容是关于本周双十一活动的一些预告。其中有四款英雄金币降价,还有超酷四件套免费领取,更有项羽新皮肤6元限时秒杀等,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四位英雄降价:

王者荣耀6日不停机更新 四个双十一活动上线

干将莫邪、成吉思汗、百里玄策、刘备这四位英雄金币降价,其中干将莫邪和百里玄策最为强势,在排位高分段居多,都需要一定的技巧操作,不适合萌新玩家入门使用,而适合老玩家上分使用。其次刘备作为打野英雄,前期比较强势,但如果在前期没有打出优势,很难在团战中有所作为。最后的成吉思汗则比较弱势,排位胜率已掉至48.7%,而目前虞姬、百里守约、后羿、黄忠、狄仁杰都已增强,所以射手这个位置有更好的选择,比如虞姬、后羿、黄忠都比较强势。

超炫四件套免费领:

王者荣耀6日不停机更新 四个双十一活动上线

在周二更新后将开启头像框活动,每天登录和每日实战获得神器道具,20个神器道具兑换一款单身贵族头像框。本次活动不会产出40个神器道具,所以大家无法兑换两款头像框,收集20个神器道具即可。其余荣耀播报、回城特效、击败特效将在后续开启,预计是每周开启一个道具活动。

项羽新皮6元秒杀:

王者荣耀6日不停机更新 四个双十一活动上线

项羽科学大爆炸将在本周五上架,首周折扣60点券,之后返场价将恢复至488点券。该皮肤属于勇者品质且限定,拥有全新模型和颜色特效。

碎片商店更新:

王者荣耀6日不停机更新 四个双十一活动上线

皮肤碎片商店上架史诗皮肤圣诞恋歌,这可是很多玩家日夜期盼的皮肤,本次上架可要抓紧了。另外还有幽灵船长、地狱岩魂、美梦成真、红桃皇后、白色死神等特效皮肤,其中地狱岩魂将会优化模型,不过上线日期暂时不详。而英雄碎片商店则上架了鬼谷子、老夫子、墨子、后羿、吕布等强势英雄,其中后羿最为强势,也是射手中数据最好的一个英雄。

王者荣耀6日不停机更新 四个双十一活动上线

在此次更新中,诸葛亮的被动法球丢失bug也得到了修复, 在此前,这个问题玩家已经多次向官方反馈过,但是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除此之外,11月6日更新后累计签到5天必得30点券优惠卡(购买满288点券商品可用,11月15日过期),11.11当天还有机会得1111铭文碎片,积分夺宝奖池花木兰、成吉思汗替换为了宫本武藏、钟馗,钻石夺宝奖池弈星、廉颇、孙膑、龙域领主(3天)替换为了太乙真人、庄周、曹操、白执事(3天)。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