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3赛季最强法师排名 最后一个仅售888金币

10-2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在王者荣耀中,法师是团队的核心大脑,他们不仅需要打出高额的法术伤害,同时还得帮队友看视野发动态,特别是对面打野抓下路的时候法师的重要性就凸显出来了,而在打团的时候就更重要的,他们控制和爆发伤害很给力。

正因为他们的重要地位,所以选择法师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尽量选择表现更强势的英雄,现在属于是打团定输赢的版本,所以还得看英雄打团能力强不强,今天要说的就是这个赛季最强的法师英雄,使用他们上分会更容易一些。

S13赛季最强法师排名 最后一个仅售888金币

干将莫邪

干将莫邪自从大招重做之后,现在的伤害爆发真的特别高,因为技能是弧线攻击的关系对脆皮后排很致命,再会玩的坦克都很难保住后排队友,需要他们的走位厉害才行。但是难免有走位失误的时候,团战的时候只要任何失误被打残血或者被秒,那一波团战就已经注定了结果,而且一技能击飞让他的自保能力也很强。

S13赛季最强法师排名 最后一个仅售888金币

貂蝉

貂蝉在二技能增强之后很强势,特别是打团的时候黏人简直无解,一套技能释放之后可以无限制的刷新,在这个打爆发的版本显得特别强势,打团的时候更是成了输出主力。最厉害的应该是她的生存能力,其他的法师很怕被别人切,而她本身的定位就是一个偏刺客的法师英雄,反而可以依靠技能的减速去切后排脆皮。

S13赛季最强法师排名 最后一个仅售888金币

诸葛亮

诸葛亮在射手强势的版本的确很难受,特别是后期的时候太难打了,没近身就已经被打成残血状态了,所以玩诸葛亮一定的依靠前期的强大爆发能力抓人,避免拖到后期出现意外。其实就他整体的表现来看,依旧是最强势的法师之一,二技能起手接近目标一技能,打出被动之后坦克都扛不住,找准机会进场轻松收割。

S13赛季最强法师排名 最后一个仅售888金币

甄姬

甄姬是很多人眼里的垃圾英雄,实际上她本身的实力真的很强大,表现比较差只是很多人不会玩而已,甄姬的难点主要是技能的预判准确度,这在打团的时候是很重要的。在大招调整之后她也有了足够的保命能力,保持安全距离刺客很难抓到她,值得一提的是甄姬算是良心英雄了,两周年限定皮肤是免费送的,而且她新手期定价才888金币,是人人都有的英雄。

TAG标签: S13赛季 法师排名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