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新英雄李信曝光 语音彩蛋和公孙离有关

10-2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目前,王者荣耀新英雄李信已经上线体验服了,这是一个拥有三种技能形态共10不同技能的非常复杂的英雄,看来又是一个可以拿来秀的英雄。除了酷炫的外表和操作,我们还得知,李信其实是有一个秘密的,他曾经救下过年幼的公孙离,公孙离因此便喜欢上了李信,并且一直单恋着他,语音中含有相关彩蛋。

王者新英雄李信曝光 语音彩蛋和公孙离有关

李信的定位是战士,就技能来说,足以帅过元歌和花木兰。从他的出场动画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个拥有两种形态的英雄,红色李信是黑暗形态,金色李信则是光明形态。

4级之前:未觉醒力量

被动技能——灰暗利刃:攻击英雄获得额外经验。

一技能——急速突进:向前突进。

二技能——强力斩击:向指定方向斩出剑气,对路径上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

三技能——力量觉醒:李信学习大招的瞬间解放魔道家族的力量,改变战斗形态

4级之后:觉醒力量

【光明】

王者新英雄李信曝光 语音彩蛋和公孙离有关

被动技能——辉耀利刃:释放技能会强化普攻,蓄力免疫控制。

一技能——希望之越:李信积蓄力量,结束后向指定方向突进并造成物理伤害;该伤害还会造成附加目标已损生命值的物理伤害

二技能——迅烈之华:李信持续向指定方向斩出剑气,对路径上敌人造成伤害

三技能——光翼连斩:蓄力释放剑气。

形态切换——力量解放:李信解放身体内狂暴的力量,转化为黑暗形态

【黑暗】

王者新英雄李信曝光 语音彩蛋和公孙离有关

被动技能——狂暴利刃:李信普通攻击会造成两段伤害

一技能——无畏冲锋:免疫控制并增加移速。

二技能——残暴撕裂:向前释放剑气。

三技能——暗影爆发:对周围造成伤害和击飞。

形态切换——力量掌控:李信压制身体内狂暴的力量,转化为光明形态。

王者新英雄李信曝光 语音彩蛋和公孙离有关

总体来说,李信这个英雄是真的帅,技能很酷,各种特效爆炸,但是帅是帅,技能的伤害却不是很高,而且每次变身都需要很长的时间,不过具体怎么样还需要玩家们自己体验,相信李信这个英雄不久就会在正式服与我们见面啦,不知道他与公孙离见面之后,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