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语辱骂被封号一年? 看完你还敢嘴臭队友吗

10-1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Jinks

相信大家在玩游戏的时候都碰到过喜欢嘴臭的队友,常常因为其他队友的一个小失误,就逮着人家骂一整局。语言极其粗俗不堪,各种问候别人家里人,具体就是以人家父母为中心,祖宗十八代为半径,进行360度狂轰滥炸。而常常因为他一直打字耽误游戏节奏,一局队友相对优势的情况下却输掉比赛了,这种人真的是可恶。

言语辱骂被封号一年? 看完你还敢嘴臭队友吗

不过针对这种情况,官方也是做出了相应的措施,针对玩家言语辱骂的分类分别有不同的处罚措施:

1. 重度辱骂:

言语辱骂被封号一年? 看完你还敢嘴臭队友吗

在系统识别到玩家有不友好发言时,会全屏提示并警告,发言者若不停止并且继续对他人进行辱骂时,系统会当局就对该玩家禁言。当这名辱骂玩家结束游戏后,就会发现自己收到了一封168小时的禁言套餐,并且信誉积分扣除10分。参与对局的其他玩家也会收到对局通知邮件,明确该玩家的行为已受到了处罚。

2. 轻度辱骂:

此时,对局中所有人会看到游戏内聊天系统会有实时系统提示警告,对局后,该玩家会受到扣除信誉分3分的处罚并对其发送处罚邮件。参与对局的玩家也会收到对局同知邮件,明确该玩家的行为已受到了处罚;

3. 警示效果:

言语辱骂被封号一年? 看完你还敢嘴臭队友吗

如果玩家仅仅是出现了不友好的发言,并未对其他人进行人身攻击,并且及时停止了这种发言行为,系统则会奉上一封警告信,不会对其进行处罚。

言语辱骂被封号一年? 看完你还敢嘴臭队友吗

很多玩家对这种处罚系统不以为然,觉得被禁言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仍然对别人穷追猛舍的进行语言轰炸,什么通过申请好友验证消息辱骂等各种操作都有。不过,在10月15日官方放出的净化游戏环境声明里,我们可以看到通过局外好友申请等渠道言语辱骂的行为竟然被禁止添加好友一年,这个处罚可以说是非常严肃了。看完这写个处罚名单你还敢嘴臭别人吗?

总之,王者荣耀作为一款团队竞技游戏,需要五个人的团结努力才能走向胜利。在对局中队友出现操作失误或者其他情况时,我们应该理性指出他的失误,而不是“菜逼”,“飞舞”等这样对他进行辱骂,因为这样不仅会影响自己玩游戏的心情,还给其他队友造成了困扰,导致比赛失利,岂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