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元皮肤限时秒杀 除了安琪拉如懿皮肤还有她

10-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安琪拉的新皮肤已经确定命名为如懿,并且将于10月26日三周年庆时限时上架售卖,定价是60点券,可以说是官方给大家的一大福利了。

6元皮肤限时秒杀 除了安琪拉如懿皮肤还有她

其实除了这次的安琪拉如懿皮肤,前不久还上架了另外两款6元限时秒杀皮肤,他们分别是墨子的“进击墨子号”和达摩的“拳王”。虽说价格便宜,但皮肤的特效和原画却丝毫不比其他皮肤逊色,相信大家都不会放过这两款性价比超高的皮肤。

那么除了安琪拉的如懿皮肤、达摩的拳王皮肤以及墨子的进击墨子号皮肤,还有没有其他6元限时秒杀的皮肤可以期待呢,答案是肯定的。

6元皮肤限时秒杀 除了安琪拉如懿皮肤还有她

现在已经是十月中旬,距离今年11月1日万圣节还有20天的时间。大家还记不得记得王者荣耀的万圣节系列皮肤?在16年的万圣节,李元芳的万圣节系列皮肤黑猫爱糖果就曾经限时6元返场过,所以说今年的万圣节也是很有可能再次拿出来给大家限时秒杀的。不过按照惯例,李元芳黑猫爱糖果皮肤已经返场过一次,暂时不会再上架了。但是!王者荣耀和万圣节有关的皮肤目前有两个,除了李元芳黑猫爱糖果之外,另一款就是王昭君的幻想奇妙夜。王昭君的这款幻想奇妙夜整体形象是个拿着法杖的女巫,暗黑系的画风跟之前的正面形象皮肤大不相同,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喜欢王昭君的小伙伴们肯定很想得到这款皮肤。

不过赶在王者荣耀三周年,又恰逢万圣节,相信官方会放给玩家这个福利的,所以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啦~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