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全民王者星途计划开启 原创音乐等你来创作

2018-07-1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近日,《王者荣耀》携手全民K歌,开启全民王者星途计划。喜欢自我创作的玩家和歌曲爱好者们,现在可以参与其中,为《王者荣耀》进行原创歌曲创作,优秀者不仅可以获得全民K歌的打赏收益以及签约机会,更能将自己的作品宣发!

《王者荣耀》全民王者星途计划开启 原创音乐等你来创作

征途已开启,等你来参与

(1)原创作品阶段,等待你的参与

即日起至7月20日,为本次比赛的原创作品阶段。玩家可以在全民K歌官网点击“星途计划大赛”进入到活动页面,点击“立即参赛”,即可上传个人原创作品报名参赛。

在该阶段,所有的参赛作品会被分为3期进行筛选。首先为内部评审,内部评审团会对每一首参赛作品进行欣赏与评定,每期会从中选出30首作品;接着,玩家会在每期选出的30首作品中进行投票,从中每期选出10首;最后,会有专业导师进行评审,专业导师会结合前两步的结果来选出10强。

《王者荣耀》全民王者星途计划开启 原创音乐等你来创作

(2)唱将演绎阶段,谁会是NO.1?

10强作品将会进入唱将演绎阶段。在这一阶段中,内部评审团会对每一首原创歌曲选出10首唱将版作品;接着,玩家参与投票为每一首原创歌曲选出3首唱将版本作品;最后,专业导师再决定谁会是NO.1。

(3)线下总决赛,会有怎样的王者之歌?

前两个阶段选出的10强创作者与演唱者需要在总决赛进行合作,他们两两搭配,共同创作、演绎与《王者荣耀》有关的作品。最强的王者之歌会在这10首歌曲之中产生。你希望是什么风格的歌曲与唱法呢?

奖励丰厚,等你来创作

此次比赛的优胜者不仅能获得荣誉,更能获得众多丰厚的实质性的奖励!最佳王者之歌创作者可以在全民K歌上获得持续性的打赏收益,最佳王者之歌的演唱者则会获得全民K歌的签约机会。更重要的是,最佳原创的王者之歌将会作为官方认证的《王者荣耀》优秀单曲进行宣发。无论是对创作者还是演唱者而言,自己的作品能够面向公众获得认同,无疑会是一件让人无比幸福和兴奋的事情了。

《王者荣耀》全民王者星途计划开启 原创音乐等你来创作

奖励如此丰厚,全国发行单曲的机会正等着你,职业歌曲创作/演绎的梦想正变得触手可及,你还在犹豫什么?《王者荣耀》优秀原创歌曲作品,正等着你来创作!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