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落幕?梦泪被换下场AG超玩会遭惨败!

2018-04-1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AG超玩会对阵Hero的比赛中,Hero以3比0横扫AG超玩会取得四连胜。然而,在这场比赛中,最令人惊讶的是AG超玩会管理层的决定——他们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将主力打野梦泪轮换下场。这是时隔564天,为AG超玩会效力4个赛季的梦泪,第一次被轮换下场。

 传奇落幕?梦泪被换下场AG超玩会遭惨败!

梦泪被换下场的那一刻连解说都惊讶到无语。版本的变迁让这位擅长刺客流打野的选手不再那么耀眼,当对手越来越强,AG尝到的败果越来越多,梦泪这位曾经被捧上神坛的选手也经历了越来越多的谩骂和苛责。

 传奇落幕?梦泪被换下场AG超玩会遭惨败!

从S1的12连胜称霸,双亚军到如今的保级,AG超玩会和梦泪一样经历着令人唏嘘的变迁。但是仍然有许多人认为,梦泪是AG超玩会的灵魂人物,直到他被换下这一刻。

小飞接替梦泪打野也无法扭转局势,AG超玩会仍然落败于Hero久竞。AG超玩会的失败真的是梦泪的锅吗?并不是,梦泪虽然无法重现往日巅峰的竞技状态,英雄池也与版本不相符,但是仍然在KPL中算得上是一名中流打野。将梦泪捧上神坛的是观众,现在将他踩在脚下的也是部分观众。

 传奇落幕?梦泪被换下场AG超玩会遭惨败!

然而更多的观众仍然对于AG超玩会这只从S1走来的队伍有着极深的感情,对于梦泪有种莫名的信任感,还是希望梦泪能够尽早适应版本,找回属于自己的巅峰状态。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