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斗罗联合王者荣耀同步首发 百里守约新皮肤4月初上架

2018-03-30 来源:52PK 作者:52P

前段时间《魂斗罗:归来》中出现了百里守约新皮肤“特工魅影”引起不少玩家的关注,据网友爆料称,这是《魂斗罗:归来》和《王者荣耀》联动皮肤,由于没有得到官方正式的回应,很多玩家对此也一直保持着怀疑的态度。

就在昨日,《魂斗罗:归来》官网正式宣布,将于《王者荣耀》开展联动活动,全新赛事订制史诗皮肤“特工魅影 百里守约”双游同步上线。至此,关于百里守约“特工魅影”这款皮肤的爆料正式得到了官方实锤认证。

魂斗罗联合王者荣耀同步首发

根据魂斗罗官方的消息,这款新皮肤将会双游同步上架,也就是说这款皮肤很有可能在4月5日也就是魂斗罗线下总决赛的时候推出,在《王者荣耀》中应该也是同时上架。

根据早前的爆料,百里守约“特工魅影”这款皮肤将是史诗级别,除了没有动态封面外,其他的完全不输传说皮肤,拥有专属的造型、技能特效、英雄语音以及技能音效。不过目前暂时不知道新皮肤是永久上架还是史诗限定,不过既然是史诗级别,那价格应该就是888点券了,首周售价710点券。

魂斗罗联合王者荣耀同步首发

魂斗罗联合王者荣耀同步首发

作为百里守约的第一款史诗皮肤,“特工魅影”即将在四月初上架,在这款皮肤之后还有一款百里守约新皮肤等待着大家,那就是“百里守约 绝地求生”。根据网上的爆料,《王者荣耀》的吃鸡模式正在研发中,这款“绝地求生”的新皮肤很有可能会配合新模式同期上架,目前官方也正式发布了《王者荣耀》英雄主打歌,由萧敬腾演唱的《百里守约》,这是否意味着吃鸡模式即将开测呢?大家敬请期待吧。

魂斗罗联合王者荣耀同步首发

更多+相关推荐